Wednesday, May 5, 2010

0505

今天的火警演习
热到爆
回到班的时候
每个人好像都很暴躁
讲话都很臭
没关系
=)
热的时候就是酱子

今天第一个下课
LUCAS去找那个人
哈哈哈
实在是好笑咯
他讲
【你自己讲过什么你自己懂厚 给我出来!!】
我在后面一直笑一直笑
后来他讲SORRY SORRY
LUCAS就讲
【我等下一个下课再来找你!】
实在是不能够啊

第二个下课
就是火警演习过后
我吃好杯面下去找他们
LUCAS又去找他
这次SHERINE LESLIE JIACHENG都有去
哈哈哈哈
LUCAS讲什么我没有听到
我只听到
【你最好以后不要再这样】
类似的话啦~哈哈
我和SHERIN在后面笑而已

LUCAS,你真的不适合骂人
你还是走斯文路线比较好
哈哈哈
他骂人的脸真的是很好笑!

第三个下课
发生了暴力事件
同学们
暴力不能解决问题
只会制造更多的问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