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开心的一天

昨晚的咳嗽
另我非常的不知所措
=(
好不容易睡着
却做了一个恶梦
梦见了他
在跟我说再见
=(

话说
今天的聚会是早上的
因为要等老爸准备好
所以拖到15分才出门
==

到了少团
我已经迟到了

游戏时间开始
分组后
我们就开始听顾问解释游戏规则
我们的组员有
【10 丹 儿儿 仁和妹妹 大川 泽民 仁杰 晓琴】

游戏的开始
就是我们每个人手上要绑一粒气球
游戏结束后
还有气球的
一粒好像是10分
过后就出发了

首先
我们要到CHIN LEE GARDEN去完成我们的第一个任务
但是但是
可恶的敬忆
就开始弄别人的气球
所以
我们就开始了弄破别人气球的战争

可爱的依苓
我们一整组就只有他的球还是好的
然后就很多人要弄爆他的球
他就抱着他的球
努力地一直跑一直跑
实在是可爱咯

我们就在CHIN LEE GARDEN混了一段时间
我们是第一组完成任务的
I MEAN第一个任务啦
然后就去青蛙跳 投篮那些
可爱的依苓投进一粒
他超级HIGH的诶
哈哈哈
我没有看过他那么HIGH
哈哈哈

第二关
就是要去那个草和树那里找一张纸
因为我们的观察力比较....
所以
我们变第二掉
哇哇哇

第三关
就是回到圣堂
第一站是副堂
我们玩比手画脚
大川和晓琴超级有默契的
呵呵
好玩=)

第二站我们去圣堂
哈哈哈
大川一下子就找到那个纸料
然后他还找到别人的
然后把那个纸藏起来
塞去那个门底下
哈哈哈

第三站
玩面粉诶
阿布
我没有玩咯
那时候很累料
因为生病
><
我就在那里帮忙倒面粉
哈哈哈
善良叻我
哈哈

游戏结束

终极大挑战
就是
玩剪刀石头布
然后惩罚是面粉/泼水
哈哈哈
我被泼到头发都湿掉诶
哇老诶
然后就越来越HIGH

到最后我们的攻击对象是传道
因为今天是他的生日
哈哈哈
可怜的传道
一身的水+面粉

后来游戏真正的结束啦
我们就回去副堂
坐在楼梯那里
拍照拍照
=)

过后就吃东西
晓琴妈咪做的蛋糕
好吃到~~爆啊
哈哈哈

12点酱子
我 克凤 敬忆
就跟IVY的车去买KFC
然后去华丽
买他今晚生日会要用的

买好
我们就去IVY家冲凉
冲好凉
大概1点多酱子
我们就开始帮忙姨姨炸东西
一堆的东西要炸诶
【省略好了 懒惰】
我们就酱子炸到5点

今晚就一直很HIGH
我笑到累
也一直一直的咳嗽

也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间的心情不好
虽然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
哈哈哈
所以就喝酒
不是酒啦
是VODKA
不错喝诶
但是我好像醉掉
NOOB!!

我今天出去了15个小时酱子
实在是累
病也越来越严重
相信我明天会躺在家里一天
=(

<3 I Mis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