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心情❤

刚补习回来
回家路途中
我看着手机
心里想起你
突然想起你
感觉很强烈
但却很空虚

刚才MSN找他了
还是一样
他没有回复的就
OFFLINE了
心 痛了一下
但是 麻木了

4天没有上网了
不是不能
而是 不敢

每一次打开FB
每一次每一次
我都跟自己讲
不要去开他的FB
不要去开

可是
到最后
我还是开了
每次看了
还是哭了

每次看到他
就会不知道要怎样
要笑?
打招呼?
还是
经过~

曾经
很要好
曾经
我们分享心事
曾经
我们无话不说

真的
那一切都只是曾经
已经过去了
没有了
不会再有了

虽然
还是每天出现在我的梦里
梦里的我们
是幸福的
是快乐的

梦和现实
是相反的
=(

我还记得那天有人跟我说
【忘记吧 可以再找一个】
说得容易
要怎样去忘记呢

每天努力坚强的笑着
每天努力坚强的伪装着
但是其实
心里比谁都还要伤 还要痛

再坚强的背后
都只是一个软弱的灵魂
【COPYの】

但是
还是谢谢你们的安慰
Leslie, Ivy, Angel
谢谢你们的话
我都有记在脑里
=)

谢谢那些每次关心我为什么EMO的大家
很感恩
但是真的很对不起
每次你们安慰好我
我又会因为一样的事情再EMO一次

每晚的祷告
都有你
真的愿上帝祝福你
这是我最真心的祝福
=)
也是我唯一能够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