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受难节

星期四

今天在学校心情也不错 
哈哈哈哈
下午去红队练习
我差点被那个声音扁扁的气死


我们就在那里笑笑笑
玩玩玩
然后就休息下咯
突然
PANG PANG!!!
下大雨诶
全部人跑回去
但是我们没有啦
我们在哪里等雨停

回去到哪里
我仁杰嘉诚本来想说
休息下然后去操步
然后我们就在班讲话聊天
不知不觉 5点料
哈哈哈
我们就回去咯
去楼下等车

回到家
冲凉那些下
就赶赶的出去
跟RON + AHLE + ANGEL
去MALL和SUSHI KING.

然后去楼下
再去弄一个新的名字吊饰
做好就去APLUS
去APLUS那里ONLINE
哈哈哈
可是在我的WALL看到一些东西
然后我直接是 生气 然后打给他


然后叻
我就自己一个人在那里不爽
然后就发生很多事情
IMEAN FB的事情
结论是 他希望我们不要再讲关于这件事情的任何东西
所以我忘记
哈哈
我希望这几天发生的一切
并没有影响我们的友情
=)
虽然觉得很抱歉
让你为难

然后去睡觉了
在ANGEL家睡
好睡莫
我一个晚上都没有做梦
哈哈哈


星期五

今天是受难节
早上我和ANGEL去做崇拜

我看到那个VIDEO
我的眼泪直接流下来
然后大川唱歌的时候我又哭一次
还有传道讲的时候我也是哭
然后写那个自己的罪的时候我也是哭

一整个崇拜就很有感触
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