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心情

星期二

今天是我弟弟的生日
妈咪讲去PINEAPPLE吃
我们坚持要去SUSHI K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去剪头发
去买防晒油
去喝珍珠奶茶

笑着
但是心里
有种说不出的难受

回到家
看中华校刊
笑到我累
哈哈
信息下
就睡觉了


星期三

今天是拍照的日子
也是
【你】出国的日子
(请参考上一篇)

我努力的不去想
很开心的去拍照

一到学校
一群的男生在班上弄头发
我的朋友都是帅哥 ^^

等待的当儿
我们就努力地想POSE
哈哈哈哈
实在是很好玩
很开心

也忘记了
你 要走了

12点
心里不断的在提醒我
他快要走了
我 想哭
我 舍不得

我开始很EMO
我开始没有心情
我想去机场
我想去看你
=(

眼泪流下来
但是没有人知道
放学回到家
经过熟悉的地方
但却没有看到熟悉的身影
=(

冲好凉
头发还没有擦干
我就躺在那里
睡了

起来后
就觉得很不舒服
头痛
伤风
鼻涕一直流

补习回来
发烧了


星期四

早上在学校还是一直流鼻涕
很显啊
鼻子很痛

BK节的时候
芩跟我讲一个东西
我听料
很不舒服
我那时候很想哭
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
所以我祷告

午休的时候我跟大川还有阿佳分享一件事情
哈哈哈
我觉得很好笑
后来我有跟LESLIE讲
他也是一直一直笑
坏莫你们
哈哈哈

SE两节
哈哈哈哈
实在是ENG的两节
原因你们懂啦
哈哈哈

下午就去管乐
我也不知道要做莫
我本来要去练歌的
哪里懂后来我跟新生一起练
==

放学去找国妃
又有事情做了
不过我还蛮喜欢做文书的工作
哈哈哈

回到家
就写了一封信息发给几个朋友
然后就玩下信息
就去冲凉

现在上来玩下
一下子要睡觉了
=)

【没有眼泪的悲伤 没有人懂】

【心 真的很痛】

【但是 不想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