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心情好的一天

星期三

因为昨晚很早睡
9点诶
我就睡了
然后今天早上起来
心情就很不错
=)

去学校之前
一直考虑
要开机吗
要看下他回我什么吗
结果还是没有开

到学校
我经过他们的班
我没有看进去
因为我还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

当我站在我班的门口
我看到JC招手
RJ也有在旁边
我有看到
但是我没有给他们反应
因为我觉得很
尴尬
>< 不懂做莫
可能因为昨天的事情

就酱子
下课的时候去食堂
有SOTONG诶
几开心
哈哈
然后吃好就跑掉
我不要站岗
哈哈

我和JOSHUA就去找羽琦
哈哈
然后我们再去仁杰他们班
结果 听到有人抱怨
讲说
lucas不要理他们
每天跟我们在一起
实在好笑咯
哈哈哈
我们就讲
拿去拿去 给你们
哈哈
然后仁杰就跟他们走掉
哈哈
可爱的小孩 =)

上国语节的时候
那个JENNY HO
外丫外丫
他讲
【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样料哈
讲话时候又很吵
不讲话的时候又都在睡觉】
还有还有
他头头称赞我诶
他讲我最专心
hahaha
可是厚
我后来才讲一句话nia
他就骂我料
【Micell啊 讲话讲话】
我就讲
【刚才称赞我 现在又骂我 矛盾诶你】
他就骂回我
【你就是有错误我才骂你吗】

还有很多很好笑的东西
实在可爱LO你
最好每天上你节10节
哈哈哈哈

第二个下课
去管乐集会一下下
我就教坏嘉诚他们
我跟他们讲因为我们要集会
所以可以带食物出去
哈哈
他们还真的买诶
集会好我们就去楼梯那里吃
结果
他们两个做了一件坏事
【乱丢垃圾】
哈哈哈

一整个下课就跟他们还有JOSHUA一起
走来走去
哈哈哈
上课回到班热死去
因为我们走来走去很热

还有就是
【命中注定我爱你】
在我的字典里面 BLACKLISTED!!
恶心到爆!!!!!!!!!!

上SC
那个老师实在是
仁和讲
【肚子酱大料还不要承认怀孕】
他不爽
就应回仁和
【难道你要我公告天下?】
哈哈哈
笨死啊我们跟老师的对话

短短15分钟的下课

华语两节 ==
*SKIP*

最后一节商业
也是让我们笑到累的一节
哈哈哈
老师好可爱
=)
哈哈哈

放学回到家
我就开电话
MISS CALL多到爆掉
看到那个号码都显
你再打来我就换号码!!

REPLY下L的信息
我就去做功课
结果也没有做到什么
哈哈

晚上去补习
讲了很多话
哈哈哈哈哈

你们懂我现在在做莫吗
我在打红队运动员的名单和项目
很多名字诶
打到我要吐去
哈哈
眼花缭乱
@@

1 comment:

  1. add oil! hahaha..
    i go sleep liao luh@@
    buhbye! goodnite..muac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