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星期一

昨晚爬山回来
因为扭到脚
走楼梯都很辛苦诶
所以很早睡觉

睡觉之前
我做了一个很长的祷告
我跟神说很多东西
说到后来
我自己一个人哭

然后SMS给IVY和芩
谢谢你们一直安慰我
一直陪我
很感恩
有你们在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要跟谁说
^^
lovee ya muacksss ><

==================================

今天早上
睡到不想起来
因为真的很累诶
哈哈

起来准备准备
就去学校了
照着镜子
我感觉快要疯掉
脸黑到
不像样子啊
讨厌
><

到学校
我用我那双很痛的脚
走到3楼
已经很辛苦料

到班的时候
看到他们全部去四楼拿书
又没有人又感动帮我那波
好咯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上去
痛苦到半死啊
走到上面
要死
我的书一叠诶
死不多的
如果被没收
应该要花一笔钱把它们赎回来
哈哈

我就一个人杠着一叠的书下去
奇怪
没有人来帮我
显莫
回到班
想把书放进抽屉
结果
太多料
放不进
==
仁和笑我啊
阿布

上了一堆节
我只有一个感受
就是 爱睡
上周会的时候
因为很累
所以心情不是很好
很凶的跟嘉诚讲
心情不好 不要弄我

可爱的他厚
一直问我做莫心情不好
hmmm
我只是爱睡啦其实

后来就【就职典礼】
话说
我已经当了一年的学长
才来就职
是有几长一下的咯我们的试用期
哈哈

签名那些下
宣誓下
就唱校歌

敬忆不小心....
害我和大川一直笑一直笑
故事是这样的

当司仪讲
【唱校歌】的时候
敬忆就问大川
要常大大声吗
大川就讲要

然后就开始唱
不懂做莫我们就开始笑
一开始是没有点的在笑而已
唱好第一次
过门的时候
我努力平复自己的情绪
不可以笑诶

哪里懂
敬忆的....
害我和大川又继续的笑
而且笑到更HIGH
一整首校歌
我只有唱几个字而已诶
就一直在那里低头笑
哈哈哈

笑好厚
我就跟敬忆在那里讨论等下会被骂吗
我就讲
应该不会啦
主任他们都在台上
应该没有人会看到
哈哈哈

哪里知道
第三个下课去集会的时候
一开始就被点名被骂
哈哈哈哈
被骂料还是在笑
想到就觉得好笑莫
哈哈

放学的时候
杆了一堆得书回家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要带书回家
不然久料就会累计很多
就很难拿
xDD

放学回到家
突然非常的空虚
哈哈哈
就看电视咯
想到
我今天没有去找初一的那几个
hmmmm
是好事
我应该要过会我原本的日子厚
我原本的日子是跟班的朋友一起
我知道我最近忽略了很多朋友
因为太常跟他们一起
hmmmmm

妈咪回来就开始骂KAKAK
哈哈哈
我在旁边看戏
实在是好笑
她还真的有够力的笨啊
哈哈哈
活该被骂

心血来潮
想要下厨诶
哈哈
切葱的时候
切到手
幸好只是划到一下
没有流血后

炒菜 煎蛋
炸鱼的时候
那个鱼死不大的
我要翻他的时候
那个鱼掉下去那个油里面啊
那个油直接喷上来
我的手 脸 都喷到诶
痛死啊
毁容掉
手废掉
夸张
==

上网很爽
哈哈
可以每天上网
可是还是考很好的成绩吗
hmmmmmm
好像不能
==

1 comment:

  1. aikss..
    after give scold tat is gang1 ga4 de xiao rong~!! i not reli wan laugh out de.. hai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