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happy weekend wid church fren ^^

星期六

我一大早
8点酱子起来
我本来要冲凉的
哪里懂 家里没有水啊
阿布

然后我就回去房间继续睡
哪里懂我醒的时候
已经11点半酱料
哇哇哇哇
我紧张到
赶快去冲
幸好来得及

妈咪12点出才回来载我
本来讲一点到教堂的
哪里懂我1点20分酱才到

聚会开始
就看那个耶稣钉十字架的VIDEO
随然已经看了很多次
但是那时候还是哭了

后来上去上面写东西的时候
也是哭了
最近非常容易哭

聚会完毕
就诗班咯
诗班过后就开始我们小小的诗班营
一开始就玩游戏
什么REFLECTION酱子的东西
很好玩下

第二个就是玩那个水球的咯
哈哈哈哈哈
还有考THEORY的
哈哈

玩到很累去诶
然后我们就玩那些水球
甲挥全身湿掉
然后他就狂奔向嘉诚
实在是好笑咯
哈哈哈

然后叻
我和MAYBEL就去孝铃的家冲凉
哈哈哈哈哈
有热水
实在幸福啊

然后我们就去恩光堂
去那个奋兴会
我唯一的得着就是
【莫含怒至日落】
哈哈哈

我们就坐在那里到9点多
又冷 又渴
哈哈哈
又闷
因为他讲的东西都很深
哈哈哈

过后我 仁杰 善远
就坐伟荣的车
本来要去买水的
结果店都关了咯
就回去

宵夜是炒面那些
还有MILO!!
我最爱的
哈哈

因为大家都没有带盘那些
所以我们就去伯特利会所那里进行活动
我们厚
就写我们以后在诗班要怎样怎样
我就写
以后我在诗班不可以讲话
在指挥讲话的时候啦
哈哈
希望可以做到

然后我们就一人一条红线
绑在右边的人的手
我的左边是仁杰
右边是泽民
我只能讲
那个泽民
一直动来动去
我的手真的很痛
你的手不能够像仁杰的手那样好好不要动么

玩好过后厚
我们就写卡给我们的朋友
哈哈哈
我的朋友是仁爱
过后就拍照拍照 ^^

宵夜时间到咯
我不小心又偷了2包MILO
哈哈哈哈
因为没有人要了吗
我就不好意思的拿掉
哈哈

我没有吃
因为很夜了诶
吃油油的
恶心啊
就在那里讲话讲话那些
然后就回去房间了

回去房间
我本来要去刷牙的
然后我的DEAR淑贞要我等他
因为他要冲凉
我就等他咯
哈哈
幸好他没有吐水在我脸
不然就一拳过去哈哈哈

我笨来睡下面的叻
可是厚
我的DEAR淑贞还有DEAR羽琦都睡上面一层
我也睡上面咯
及恐怖下的咯
哈哈

灵修祷告下就睡觉了
我半夜爬起来
一个小时多不会睡==
显掉
要去厕所又不能
哈哈哈


星期日

ALARM没有响
因为我电话放SILENT
阿布
我6点才起来
没有冲凉那些
就刷牙下
然后就下去那个什么朝阳会的了
哈哈哈
热到我要BOOM!!
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找糖果
换复活蛋
我只有找到一粒诶
哎哟

然后就练唱下
泽民穿诗袍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
仁杰穿了很像牧师还是什么的
我不懂怎样讲
哈哈
就上去崇拜咯
我在崇拜就一直笑
因为一直看到泽民
哈哈哈

崇拜好回家
11点半酱子就去睡觉
睡到3点多快要4点
闷死去啊
哈哈

6点酱子就出去
因为跟仁杰他们讲好6点
哪里懂
去买东西下慢掉
哈哈哈

今天是我第一次在教堂
在那么多人面前祷告诶
紧张到
哈哈哈

刚才在崇拜也是一直笑
不过没有什么讲话啦
哈哈哈
可怜的他们
明天还要读书啊
振可怜
哈哈哈
我们明天只能在家睡觉和玩电脑
哈哈哈哈哈

过后就在那里讨论出去玩的事情
明天去海边啦
属于我们诗班的一个小小的聚会

刚才跟仁杰MSN
我们讲人家的坏话
还有一直BOOM那边
哈哈哈
NGA死

现在在跟ANGEL玩WEBCAM
^^

someone,
Wat you said just now
hurt me badly.
but, its okay.
altho its sad,
but i respect ur decison.
bye,

*吃醋-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