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Nicee afternoon! =)

话说
运动会结束后
我们就讲好要出去
我就带了仁杰和JOSHUA一起去

琪淘载我们和敬忆还有king去mall
首先
当我们去到那里的时候
就先在那里试喝那些水
哈哈哈
不好喝的
味道怪怪的

然后我们就去楼上走走
去POPULAR看书
然后就去美里爆
哈哈哈
敬忆吃CHICKEN PORRIDGE
晓芩吃FISH FILLET BURGER
我吃NASI MARRYBROWN
仁杰吃SPICY SEAFOOD PORRIDGE


这是很多恶心的东西CAMPUR出来的
JOSHUA和仁杰的杰作

吃好美里爆
琪毅孝槟孝铃仁爱立雅就来了
我们就跟他们讲有免费的水喝
我们就一群人过去
然后忘记谁讲料
诶 你讲下 我叫我妈妈来买
然后我就讲咯
【嗯 明天叫我妈妈来买】
几PAISEH下的咯
哈哈哈

过后我们去WATSON
那个琪毅
教坏小孩子的波
不能够啊

然后然后
我们就去ICE COOL CITY
国妃来MALL载我们
善良的他
呵呵

去到那里就开始点东西吃
东西都不错下
看照片吧


这是我的 布丁奶茶


仁杰和棋汉的 香槟奶茶



我们的奶茶 =)


泡沫绿茶 看起来很好喝


棋汉的SALAD鸡饭


薯条 好吃诶 但是 太咸了


炸冰
听了很久
今天终于吃到了
吃好过后
我棋汉仁杰JOSHUA孝槟
我们就4个人走路去MALL
远 ><

去到MALL
棋汉和孝槟去厕所
我们就去SONY CENTER看电视
过后我们就去楼上REMIX看衣服
后来再陪棋汉去弄吊饰

LEA CENTER 50%折扣
天啊
NIKE鞋 ADIDAS鞋
折扣料还要100多
==
仁杰也是要买
但是
没有SAIZ
哈哈
脚大啊你

我们就酱子
玩了一整天
仁杰应该也没有生病料啦~
看起来不像
哈哈

累死咯
差不多要睡觉了
明早还要补习
天啊
><

Niceee and Happy day with you all!
Feel so nice to hang out wid you guys.
hehehe. =) muakc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