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心情起伏蛮大的一天

情绪起伏很大的一天

因为昨晚6点多就睡觉了
所以
我今天早上6点半就起来了
就去冲凉准备
因为要去学校运动会

载了思宏
就去学校
到学校后
发生了一些事情啦~
名单不对
号码不见
卡没有

之类的
是我的疏忽
嗨~~

运动会开始
我就在那里跑来跑去
这里一下
那里一下
热死我
哈哈

今天的成绩
都不错啦
哈哈
男新标枪好像有破纪录诶
厉害厉害 ^^
男甲跳远不懂有破记录吗
继续加油 ^^

12点车来料
就去吃东西
回家冲凉准备下
就去少团
很赶诶
不耐

今天在少团还蛮HIGH的啦
哈哈哈
抢答的时候我负责喊公开而已
明明就不知道答案
哈哈
好像很厉害酱子

后来叫LESLIE去诗班
新班员哦
^^
因为他没有车回
所以叻
我就好心的载他回家~

回到家开FB
看到【他】写的东西
其实也没有写什么啦
我自己联想到很多很多的东西
然后
就哭料
就心情不好
然后就胡思乱想

喜欢你
虽然一开始一直否认
但是我现在想承认
我真的喜欢你
而且
很喜欢很喜欢

知道不会有结果
答应过ivy和芩会放弃
不会再胡思乱想
对不起
我并没有做到

我以为我可以
但是
每次我看到他写的东西很暧昧的时候
我又会那样
每次看到他的时候
我才知道对他的感觉有多么的强烈

把你放在心里
你幸福
你开心
就好

虽然这么说
但是
做得到吗
不知道


哭了一下
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