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Weekend

我这个周末
就献给了管乐
哈哈

星期六

早上还是一样的时间去学校
上了一节MM
才去管乐

上MM的时候
我真的超级紧张的诶
很怕很怕
因为我怕自己不会吹
然后被老师骂
然后连累到别人酱子
我就在那里很紧张很紧张

上去到上面
我更怕掉诶
哈哈
然后我就祷告 ^^
祷告力量大
真的

拿到歌谱
我就吹吹吹
老师讲 我就记 就学
我会吹料诶
真的很开心莫

午餐时间
我和仁杰和嘉诚一起吃
因为我讲要拍我们的饭盒
然后仁杰就欺负嘉诚
把他的饭盒撕成两个
哈哈


你们看
上面那个是仁杰的
下面一个是我的
中间的叻
就是嘉诚的
有看到被撕裂的痕迹吗
哈哈哈

吃好午餐
因为还有很久的时间
我们就回去讲堂讲话
我和大川就教仁杰做数学
还有听歌 唱歌
^^

休息到两点
继续练
那时候我就突然很EMO
我那时候完全没有心要吹
我很想回家大哭
然后就收到大川的信息
谢谢你 =)

【人 是很矛盾的动物
总是希望知道一些事情
关于你喜欢的那个人
即使你知道那个答案或许会影响你的心情
但你一旦知道后
你却会心情不好
就会问自己
为什么我当初要去问】

我就是这样
EMO了一个下午
回家的路途中
我什么都没有说
我努力的想冷静
我努力的想静下来
可是我不能

冲凉好
换上要去少团的衣服
我躺在床
哭了
我一直哭一直哭
因为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那时候的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我就祷告
我求神帮助我
祷告好
我就出去了
因为仁杰他们讲6点半去玩

*跳过*

电影会开始
我头头坐在前面
可是坐地板
非常的不舒服
看到一半
我就坐去大川的旁边那里
没有人的地方
我就趴在哪里

其实那时候心情也有比较好了
但是某人的SMS
又提到那件事情
我的心情就直接被破坏

我趴在那里
有流下眼泪
幸好有关灯
不然我很丢脸啊
哈哈

回到家
真的很累很累
就睡觉了
=)


=================================

星期日

早上7点半起来
直接赶去学校
我怕来不及
结果早餐没有吃

早上一起来就看到很多很多的信息
谢谢你
谢谢你那么有心
谢谢你
我知道你要我开心
=)

可是我看了哪些信息
我又想起
然后我又开始想
=(

到学校
就有人问我
做莫你七早八早酱EMO
我就笑笑
后来嘉诚仁杰来
我也没有像之前看到他们那样开心
就业没有讲话

我就一直这样
EMO到10点多
EMO到我自己累
EMO到我想哭

12点休息
我们去吃饭
仁杰又把嘉诚的饭盒撕裂


中间一个
哈哈
就是嘉诚的
今天撕的更难看
哈哈
可是被肉遮掉了
哈哈

然后我们全部人喝JUSTEA
好喝诶


嘉诚 仁杰
棋汉 和 我的
^^

吃好喝好
我们就上去收乐器
然后回去讲堂
教仁杰做数学
实在乖啊
他们的数学功课真的
非常的多 ><

1点半回去
因为今晚家里请吃
我要回家做事情
帮忙收拾那些

回到家
开FB
看到他写的东西
我眼泪就流下来
让我更确定
他真的喜欢她

一个人
在那里哭
在哪里流眼泪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我就一直哭一直哭
然后心里
就默默地做了一个决定
这个决定
你们慢慢的就会知道了
可能啦
我又可能会改变心意

哭好了
哭累了
关机了
睡着了

晚上弟弟生日
虽然心情真的很不好
但是疼弟弟的我
还是为了弟弟的生日付出了一点点


果冻 水果SALAD
NUGGET 薯条

不要怀疑
真的是我一手包办的
没有人帮忙我
哈哈
成就感100分 ^^

很累啊现在
很想他
非常想
但是他好像睡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