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星期日

今天早上起来
收到某某人的信息
X的弄我很没有MOOD!

去吃早餐
然后跟妈咪他们去OFFICE
我一副爱睡的脸
看了自己都很显

中午载好弟弟补习回来
爸爸就讲去美丽爆吃东西
开心莫
顺便买鞋
哈哈哈哈哈

吃好美丽爆
我就去LEA SPORT那里看鞋
我还是买了那双红色的ADIDAS
虽然某人说它很丑
无所谓

选好的时候遇到JOSHUA
他也在排队还钱
我们两个排了一个小时的队才还到钱
实在是有够力的不爽

买好鞋已经1点半料
我两点要去堂会服务
妈咪讲直接载我去教堂
我死都不要
因为我还没有换衣服那些的
结果他们很不爽的载我回家
又很不爽的载我去
免不了被骂啦
反正习惯了

堂会服务
第二次去 应该拉
很开心跟你们一起玩
呵呵
下次再一起
=)

堂会服务差不多到4点酱
我们就去海边跑步
其他人去爬山
我 淑贞 羽琦 JOSHUA去跑步
跑到5点酱子
我们就下去MEET爬山的他们
顺便等仁杰
后来他没有来
我们就去喝ABC

回到家
因为一些事情
哭了
但是我知道
哭过就好了
不管多痛
一切都会过去的

但是心冷了
也笑不出来了
开心的我 走了
因为 我真的 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