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海边篇 ^^ 开心

约好今天下午去海边
我准时的4点到
后来仁杰到
JOSHUA到
结果后来全部到了
我们8个人

【我 仁杰 JOSHUA YIBING 孝铃 仁爱 善远 伟荣】
我们很吵
吵到每个人都看过来
哈哈哈
我们一直BOOM! BOOM! BOOM!
一直笑
哈哈
真的很好笑诶
IMAGE

吃到一半半
他们就讲要玩FRISBEE
因为厚
大家的发音都不是很准
仁杰就听到
FISHBEE?
哈哈哈
他问FISHBEE是什么
鱼蜂哈?

有人就问
鱼蜂是什么
仁爱就讲
【鱼中风】
哈哈
我还真想看看鱼中风是怎样的
我们吃好东西
我和仁杰还有善远就先去沙滩那里
然后他们去厕所
我一个人
看着海
哈哈
我没有哭
虽然想起和【她】的绝交

结果被仁杰偷拍 ><
显莫你

然后我们就下去玩沙
我们每个人在沙那里写自己的名字
很美叻
我很喜欢叻
IMAGE

然后我们就拍影子
也是很美叻
我也是很喜欢
IMAGE
还有写上帝祝福你GOLONGGA
特地写给DEAR淑贞的
因为他不能来
IMAGE

玩一下子厚
他们就讲要去玩FISHBEE
好咯
我们就过去
我没有玩
因为我不会
哈哈
我就坐在那里帮忙看电话和拍照

看照片吧
几张而已啦
其他的去我的FB看 ^^

他们在玩FRISBEE
IMAGE

仁杰被欺负
哈哈哈
脚被埋起来
IMAGE

IMAGE

我 仁杰 JOSHUA YIBING
IMAGE

IMAGE

没有孝铃的大合照
IMAGE

IMAGE

IMAGE
Ewwwwwwww. Hahaha.
Wat are you two doing ah.
see where oh?

拍照拍照下就回家咯
哈哈哈
因为我家真的太远了
所以叻
很好心的伟荣弟兄就载我回家

回到家我就跟妈咪讲伟荣载我回来
他问我 谁来的
我就解释给他听
哈哈
我们一起长大的

妈咪就问我
那你们在车上有没有叙旧
==
还叙旧叻
我们就一路静静地回家
哈哈哈

回到家冲凉看电视玩电脑
实在享受咯
哈哈哈

UPLOAD照片去FB
UPLOAD到我要晕倒去
实在是慢啊
而且还要一点一点UPLOAD
我要疯掉料
哈哈哈

睡觉去了
非常爱睡
晚安各位

【S2B的 有3句成语 看到吗?】

Lai xiao jie,
BOOM! 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