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我の每一天

今天生病了
所以就在家里休息呗
喉咙痛
和发烧
这次的生病让我不知所措
因为 没有声音掉
星期日要献唱诶
=(

星期一

很没有心情的到学校
然后芩问我那件事情的时候
其实 我很想哭

下课的时候跟LESLIE讲一点东西
其实心里很痛 但 我努力微笑
L, 其实很想告诉你
但是我不知道 要怎么说
=(

最后3节
我们去礼堂布置华语周的东西
然后做很多很PAISEH的事情
都是那个琪毅害的
哈哈哈

星期二

今天
我们一句话都没有说
嗯 是我没有勇气面对这一切

下午去管乐
他们在视听室练习
我靠在桌子那里
不小心
哭了

心情真的很乱
真的很复杂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
=(

星期三

今天
还是没有说话
没关系
我 习惯了 =)

今天下课在班一起吃饭
喜欢♥

星期四

今天早上一到学校
克凤就给我们吃香蕉
哈哈
好吃莫

午休的时候我们又一起吃饭
哈哈
我今天带豆豉鱼&SAMBAL UDANG
芩带 沙丁鱼
克凤带 水煮蛋
勋凯带 白饭

幸福的感觉 ❤

下午去学长选举
就 普通啦
我没有被选到
哈哈哈哈哈
感谢主

后来去管乐
看到某人很EMO的坐在地板
我懂你在想什么
哈哈
顺其自然就好
=)

5点回到家
去冲凉那些好
就坐在沙发那里看电视
鼻涕一直流
一直咳嗽

8点酱子就去睡觉了
痛苦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