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其实 很累

星期二

今天开学
其实我没有很想去学校
因为自己也不知道去学校要干嘛

今天第一节就是华语
哈哈哈
老师没有进来
可能老师以为今天是星期一诶
哈哈
然后我们也没有去叫她
哈哈哈哈

就酱子
我心情很不错的过了一天

联课活动
我还是带着很愉快的心情上去
因为我突然很想练我的乐器

我就上去练咯
因为我没有出队
所以我就没有进去跟他们一起练
我就在外面教我的新生
还有仁杰和嘉诚

*突发事件*
也是这篇BLOG的重点

就发生一些事情啦
我不喜欢没有礼貌的人
所以我真的很生气
也很不喜欢你的态度

然后我就自己在那里生闷气
然后就去写我的SUMMARY
然后就进去听MIRAZ讲东西

我就
心里很不舒服的回到家
回到家就SMS给L
然后就那种
讲话的语气很差下
很不爽的的那种
然后我就没有CHAT了

不知道为什么
发第一封信息给他的时候
我就不小心哭了

哭了一下下
我就去安静自己
看电视
听诗歌

然后就睡着了
6点起来
冲凉好那些
我的心里还是在想那些事情
我开始很后悔
我干嘛又因为别人然后对他讲话语气不好
我开始很EMO
我就打了一封很长很长的信息给大川

后来大川打给我
跟我讲了很多很多很多
我也懂了很多
我不小心流下了眼泪
但是我没有哭
因为我怕大川懂

大川跟我讲
我并不能靠自己的力量去解决这些事情
我需要完全的信靠神
我要把事情交给神
我要祷告
在我不知道要怎样的时候
不知道要跟谁讲的时候
我可以告诉神
因为他是我们最好的朋友

他还有说
其实这些事情都不管【他】的事情
他也很为难
他也不知道要怎么做
如果我跟他讲这些东西
可能会影响到他对她的看法
我在他们里面算是姐姐
我要有姐姐的榜样

对【他】
除了对不起
还是
对不起

还有很多啦
我不想全部写

挂下电话
我的眼泪真的开始忍不住一直流
我哭了
我真的哭了
我真的很伤心
我真的很怕很怕

哭好了
我就发信息给大川跟他讲谢谢
然后我再发信息给【他】
跟他说 对不起

那时候我在想
我要不要等他回复我
我要不要看他回我什么下再关机
可是我怕我等下又会说什么不好的话
又用不好的语气跟他说话
所以我选择关机了

我开始祷告
我跟神说我的心事
我跟神求很多
我告诉神我要的东西
我想的东西

我 又哭了
我知道这是神要给我的考验
或许神有他的旨意
他或需要我在这些事情里面学习什么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酱子的事情
对 我承认 我怕事

哭好 关机了
就灵修 祷告
就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