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Hiking Hiking ❤

昨晚
我也忘记自己几点睡觉料
只知道
自己很没MOOD
hmmm ><

早上起来
非常的不舒服
看到那一堆的简讯
让我觉得更显
因为
手机到期料
不能回
><

冲凉刷牙好
爹地讲去YOYO CAFE吃
本来很没有心情的
可是还是去了
后来去MALL跑跑

我买了一个FILE
5把笔
一本笔记本
我要开始读书做笔记
开始整理以前的纸+考卷
努力读书料
^^

后来就在那里走走走
心血来潮
去LEA SPORT CENTRE看NIKE鞋
心痒痒想买
看到一双本来要买的
可是好像很眼熟
结果是芩的
就没有买咯
不想撞鞋
哈哈

可是后来还是没有买
爹地讲下次
骗子骗子
下次是几时哦
T.T

4点多跟诗班员们还有指挥去爬山
伟荣来我家载我
然后去SMART载然仁杰
然后我们就去了
等人等到差不多5点才进去
实在是
累啊

我走在一直喘气
怕死自己会气喘诶
幸好爬山之前有祷告
感谢主
我完成了这个艰巨的任务
哈哈哈

出来的时候
因为我太HIGH料
跑下
结果滑到
扭到脚诶
现在走楼梯都很痛

后来我们就去喝茶
一到那里就看到志豪一家人
还有存财
后来还看到存发一群人

我和淑贞还有羽琦
吃好东西就开始拍照
虽然没有拍很多
但是
我真的很喜欢跟你们在一起

回家的路途中
淑贞开始发疯
哈哈哈
一直跟路人招手
还有旁边的车
哈哈
实在是恐怖啊

回到家超级累的
就冲凉
吃晚餐
然后就放照片上来了
^^

第一次爬山
很棒的感觉哦
呵呵呵
^^
虽然真的累到爆
哈哈

爱你们全部
本来心情很不好的
可是跟你们一起
心情就变很好掉去
^^
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