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运动会PART2❤

运动会の第二天

话说
我今天起来的时候
发现
下着大雨
管他的
我又没有跑
哈哈

到了学校
照样在食堂集合
后来就去红队的集合地点集合
听了一些事情
你们的反应
让我有点小感动
挺红队的
^^

算分的人开始出来改分数
我们900多
哈哈哈
虽然有被扣
为什么被扣叻
秘密

过后就开始1500米
挺进最后一圈SPEED下
赢掉诶
我们还以为会是尧
hmmmm ><
拍手^^

1500之前厚
我看到我们小小的嘉庚要跑料
我就问他吃料吗
他讲没有啊
阿布
他就直接去跑
可怜

1500好一下就到100米
我就一直喊加油就是了
嘉庚差一点拿第一
不用紧
Fanny跌倒
Canny本来第二的
可是看到朋友跌倒
他就停了下来
好伟大的友情
感动-ing

100米好料
就到4*400
我又看到嘉庚
他没有停的跑三个
他累到
整个没有力那里诶
给他吃他讲他要跑料不能吃

我那时候去看分数
破千料诶
我们全部HIGH死啊
哈哈哈
开心

后来就开始比赛
我们又开始帮忙领奖料
哈哈哈哈
领奖领到我忘记看比赛
等我有空看的时候
男新跑好料
有人抱怨
讲要仁杰跑就会赢
哈哈

比赛结束
我们就去食堂吃东西
吃好就去草场列队
后来颁奖
我们拿到的是

最佳运动员
女甲 女乙 男乙 女丙 男新

全场最佳女运动员
也是我们红队的啦
呵呵
开心开心

最后的全场总冠军
是红队
感谢主 感恩
红队终于赢了
^^
开心开心开心

大家都很开心
呵呵

颁奖好咯
我们就拍大合照
来看看吧


我们是一级棒的孩子
^^
感恩
大家辛苦了
爱你们全部
muackssss!

1 comment:

  1. 很好的回憶!
    好好懷念吧!他會是以后你們不能忘懷的事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