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Sat

昨天晚上
本来想早点睡觉
因为真的很累
可恶的电视节目
害我看到12点去
哈哈哈

今天早上
7点半被妈妈叫醒
显下
我8点半才补习诶

后来去吃早餐
我吃了一碗的BIAN NVK!
爽啦~
哈哈哈
超级爱^^

吃好我们就去补EKO
其实
我还蛮喜欢EKO的
会的话其实很容易
但是
其实自己也没有很有信心
努力吧^^
我的目标是拿A

补习讲话
是我们的强项
哈哈哈
我们就在那里讲运动会的东西
好笑的 不好的 都有啦
过去的 就算了呗
那些小人们的举动
就 忘记呗
FORGIVE + FORGET

后来
收到某人的信息
X的让我非常的不爽
也是我第一次盖下我的电话时候又PAK的声音
大川就问我做莫酱出力
我就讲生气
哪里知道
无聊的我们
开始玩起SMS来
话说
我们在同一个地方
哈哈哈

12点半酱子妈妈才来
回家吃下
电脑下
就去诗班了
今天的诗班还蛮不错的
哈哈
唱很多首歌
我很喜欢^^

5点半酱子到家
很赶的冲凉
没有吃晚餐
6点酱子就出去了
妈咪要去喝喜酒
我要去少团

我到少团的时候仁杰他们也到了
我们就去副堂拍椅子咯

过后
芩打来
讲什么他们来载我去孝槟家
然后
【发生一些事情】
TT

今晚的聚会时
【顾问会】
顾名思义
就是为了我们亲爱的顾问们而设的聚会啦
照片慢点FB看
因为在叶忆真的相机里面
哈哈哈

聚会过后
芩又打来讲廷杰来载我之类的
我就
更显
【如果你们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后来就坐孝铃的车去

去到那里
一下子就回家了
很累+心情不好
因为以上的时间

很累
明天下午要去洗福音车
然后去DEWAN看他们玩FRISBEE
然后再去海边ABC

这只是初步计划
哈哈哈
不懂我能去吗
脚很痛
又不是很舒服的说

大概要睡觉了
晚安
=)

<3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