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运动会PART1❤

话说
在运动会之前
我就一直在
弄名单
收照片
通知练习
之类的东西
哈哈
因为我没有运动细胞
所以我还是比较适合做文书的工作

运动会の第一天

今天早上
我非常兴奋的很早起来
6点诶
我起来的时候妈咪吓到
哈哈哈哈
我就去冲凉
然后煮面吃
吃到我要吐去啊
><

一到学校
就去找食堂找朋友们呗
大家都在那里吐防晒油
涂了凉凉的
不错不错
下次再买
^^

比赛开始咯
一开始就是1500
思伶第一
拍手^^

同时
我和仁杰和嘉诚和孝槟
也在努力地帮忙领奖
哈哈
因为他们都不在嘛
我只好勉强一直站在那里帮忙带领
哈哈哈哈
开心诶
人家以为是我的
哈哈哈

后来很多很多的比赛
LESLIE厉害下
还有那个道云
【奇怪 做莫我称赞别队的】

我们队的新生
200米 嘉庚
很快诶他
厉害厉害
^^

4*100米
我们新生出两队
一队是
左起
嘉庚 仁杰 运鸿 旺盛
【黄衣那个可以IGNORE!】
几厉害下喔
第一名诶
快到


女新的接力赛
谢谢你们愿意下来跑
虽然我知道你们很不愿意
不过还是谢啦
=)
第一名 你们很棒^^

后来的400米
仁杰和道云一起跑决赛2
仁杰SPEED到完
虽然第一名
但是后来中暑去
被成英老师捏到黑掉诶
仁杰
我真的不是故意看到你流眼泪的
hmmmm ><

800米
嘉庚有第一吗
忘记料也是
微真有拿第一哦
厉害厉害
^^

因为仁杰倒料
4*200就在找人料
就找翃乘上去
hmmmm~也是不错~
第一好像也是
我忘记料

其他组的都没有在担心啦
因为实力老师都懂
就新生
比较那个一点啦
会紧张
哈哈

新生其实都不错咯
hmmmm
继续加油
好好练
有前途哦
哈哈

第一天结束
带着非常累的身子会到家
中暑掉我
8点多就睡了

今天欠LESLIE包绿茶
hmmmm ><

2 comments:

  1. “我真的不是故意看到你流眼泪的
    hmmmm ><”
    不懂為什么,對這一句有感動到!
    關心自己的隊員!你是很好的帶領人哦!加油!

    ReplyDelete
  2. 身为队长 看到他们那个累 看到他们为了自己的队在拼 而我却不能做什么 只能好好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咯 =) 因为毕竟他们是在为红队努力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