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好心情❤

今天心情不错
hmmmm~

华语一节
又是上文言文
天啊
连续上了几个星期的文言文诶
闷死掉

SEJ两节
有听没有听的啦
因为会分心
我才讲两句话nia nia
老师就教好一面料
害我那面没有画到重点诶
显莫掉

下课
LESLIE DIDI来我们这桌
因为他被IGNORE ><
可怜莫
哈哈
没有啦
他好像是讲他很慢下来
然后那里没有位子料
hmmm

英文节
我跑去找国妃弄东西
哈哈
我SKIP掉我的ORAL TEST
下个星期才考
呵呵
芩~谢谢我哈 ^^

地理节
我去隔壁班跟ahbee他们一起
想那个VIDEO的东西
一点iDEA都没有
哈哈哈哈

数学节
我笨来想跑掉
真的想诶
可是厚
隔壁班上国语节
没有办法
我就在班讲话讲话
哈哈哈
老师一脸的不爽
可是没有人要理他
hmmmm

下课
我去食堂吃了一盘不是很好吃的经济饭
直接不爽
可是还是吃完啦
后来回班
广鸿就给阿佳KFC
一个鸡腿 还有 3片的CHEEZY WEDGES
阿佳分我吃
其实是我自己拿的啦
哈哈哈哈
幸福莫

历史节
HMMMMMM
老师又讲道理
哈哈哈
我爱历史
^^
很好玩

国语节
我爱国语节
哈哈
实在是好笑啊那个JENNY HO
我很想写上来诶
可是厚
我不知道要怎样写
有机会见面分享厚
呵呵

联课时间
去管乐一下下
然后就下去运动场
总结:热到爆!BOOM!
为良又拿了一个冠军
哈哈哈
三冠料哦那个为良
实在是厉害啊
那个晓琴的弟弟
又打我两拳
我的手啊
废掉料

回到家
冲凉
吹头发
听歌
然后看
黑糖玛奇朵
很好看诶
虽然我看了无数次
哈哈哈

不小心看到睡着
睡到6点半酱子诶
就起来准备下然后要去SUSHI KING

去到SUSHI KING
排队诶
幸好我们排一下就好料
进去到里面
全部两块诶
有饭的啦
吃到我爽去啊
才还10块钱
哈哈哈
我和IVY把人家半瓶的酱油吃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嗨很LAUWA的拍照
在芩的电话
还钱的时候看到指挥
还把脸遮起来
怕我看到
哈哈哈

回到家
ONLINE呗
哈哈
打算睡觉了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