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high high high ^^

今天早上
起来冲凉好
就去学校
我到学校的时候
我以为我迟到了诶
那里懂
只有3个人到而已

后来佳和芩来了
我们就开始上课咯
一开始是补EKO先
两个小时
我听到很累去
不懂做莫
可是还是有听进去啦~
如果自己再读过
有信心=)

下课时间咯
我们下去食堂吃东西
吃好回班
还有20分钟
我们就开始拍照咯
哈哈哈

后来又开始上课
PERDAGANGAN
我也是听到爱睡
幸好有零食陪伴我度过
哈哈哈

后来老师教书好料
我们就开始玩了起来
因为仁爱叫我帮忙拿一件裙
然后我拿到班
他们就拿来穿
实在是有够好笑的咯
哈哈哈

下午去诗班
唱很多首歌
但是都是唱过而已
hmmmm ><

回到家
很累很累很累
睡一下
就去少团了

感谢主
今晚芩有去少团

今晚的聚会很感动
我哭掉去
显莫
哈哈哈哈

回到家
DADDY冲凉好讲去吃宵夜
我们一家人就到KFC去了呗
哈哈哈哈哈
我爱KFC!!

累到~
不像样啊现在
睡觉去了

今天一整天心情都不错
呵呵呵
又很high~
开心莫酱子~
呵呵呵

【今天,我看着你,发现.心里的伤.消失了】

1 comment:

  1. 加油加油~~~
    thx god~~me got go~~
    hahaha
    From qing chun mei shao n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