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放假の第4天▬闷T^T

今天是放假的第4天

今天不是自然醒
而是被骂醒
醒来的时候发现
--12.57pm--
==
真是不知不觉啊
哈哈

去到楼下
看到桌子有一包干面
==
又是干面
昨天才吃的诶

吃好就在楼上看
【终极三国】
虽然看过了
但是还是很好看
一边看 一边弄照片
还有上网听歌呗

不知不觉
我...又睡着了
哇哈哈
起来的时候已经是6点
我又睡了4个小时

晚上就去MALL旁边的那个菲律宾店吃
就..还好咯~
没有到很特别酱子啦
但是 有点难沟通
哈哈哈
不知道要用国语 还是 英文 ==

爹地跟姨丈去喝酒
他 不要带我去
他讲我去的话会喝很多VODKA
等下会醉
><
好咯
显你显你显你
哼!


这个看起来很好喝
><
我要喝酒啦~
VODKA VODKA
><

明天去买衣服
希望会买到
公公的大寿啊
隆重诶~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