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Dear Angel, Happy birthday!

星期一~星期四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样过的
我最近每天都很开心
我每天都过的很快乐
♥♥♥

话说
昨天管乐好回到家
晚餐过后
我原本非常有心的要背历史
结果 结果
我睡着去
><
就酱子
我醒来的时候
已经是凌晨4点
奇怪??
继续睡好了

今天是芩和敬忆的生日
早上到学校就跟他们讲了生日快乐
午休的时候
魏老师请我们吃蛋糕那些
还是谢谢
=)
吃着吃着
我们就玩起CREAM来
哈哈哈
弄到头发油油的
有够恶心的
但是很好玩厚
最后2节
我们就在PLAN晚上要给ANGEL惊喜
哈哈
还有KFC大纲
^^

回到家
很赶的冲凉准备
9个字酱
妈咪就回来带我去买CAKE
因为大川讲
要拿来玩的
我就跟那个人讲
我要最多最多CREAM的
结果他给我的那个
真的真的很多很多的CREAM~

--补习补习--

6点9酱子
然后就把芩骗去外面
我就拿着蛋糕
走出去给他惊喜
她很开心厚
哈哈哈

后来我们本来要弄她的
结果他讲他知道料
可是后来还是有弄到啦
整个蛋糕弄她的脸
哈哈哈
结果
我们就开始玩了起来

我 仁和 莲淼
就跑出去
没有穿鞋的在马路跑
阿佳 和 家其也是
我们就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很累去诶

我以为安全料
结果我走进去
大川直接弄我的脸
我的耳朵也弄到
突然间耳聋去
还要洗头
麻烦莫

玩好了
就继续补习
SEJ莫
啊哈哈哈哈
好像很容易拿高分那样厚
可是能够吗叻
不知道哦
尽量就好咯
呵呵

8点半
放学咯
我们就拿另外一粒蛋糕出来
长了生日歌
就吃了
呵呵
不错吃下

后来
我妈妈
芩妈妈
还有向君姐姐
就来了
就回家了呗
呵呵

♥♥♥♥♥♥♥♥♥♥♥♥♥♥♥♥♥♥♥♥♥♥♥♥♥♥♥♥♥♥♥♥♥♥♥♥

照片慢点上FB^^

1 comment:

  1. thx~~dear me celll~~~~
    love u~~hahahah
    muakzzzzz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