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火气大!!!

今天下午
去看大川和阿佳演讲比赛
hahaha
阿佳很奇怪诶
明明有拿纸上去
又不要看波
然后讲下卡下的

3点45妈咪来载我
去中华载弟弟
因为早到
所以我就一个人进去走走
想念^^

载好弟弟就去YOYO CAFE吃东西
我肚子很饿诶
哈哈哈
妈咪讲我饿死鬼
><

回到家
冲凉看电视
然后睡着
==
7点10分酱子
电话响
吵醒我掉诶
看下
原来是那个重色轻友的人回信
哈哈哈哈

然后他跟我讲了一个东西
显得
害我很不爽掉

后来DADDY讲去REGGAE吃
就去咯
结果东西都不好吃
我们上次去很好吃诶
害我火气更大掉

><
我也不懂现在心情是怎样
很复杂
很烦很烦啊
显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