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星期六

美好的星期六
我既然
要去學校
TT

 7點9個字起來
等好爹地
我8點5分才從家裡出來
到學校
大概15分醬子

我們就開始上MM唄
我有做幾題叻
幾有成就感的咯
哈哈哈

過後就去上國語
先做RINGKASAN
然後考LISAN啊
阿布
害我很緊張很緊張誒
顯掉去
然後我就去外面禱告
禱告力量大
=)

LISAN好就去吃早餐唄
因為肚子餓死了
哈哈哈

吃好回到班
看到非常EMO的大川坐在那裡
你也有EMO的時候
哈哈哈
CHEER YOU UP!^^

過後男生們就去打籃球
女生們 在班上講話
後來我跟曉芩去買零食吃
又在食堂坐了一下
哈哈哈

過後就回班了
然後就去換校服
過後就在鏡子那裡努力拍照唄
哈哈哈
女生就是醬子啦

12點9個字
我們就到講堂去了
去聽那個SPM國語的講座醬子的東西
老實說
還不錯啦
我又學到一點東西
希望國語可以進步
不要每次50多60 == 
然後後來有點悶料
我們就開始吃糖
那個糖的罐子很吵很吵
坐我前面的人就不爽
哈哈哈
我就故意一直弄一直弄
結果他講
他會因為這個罐子的聲音跟我分手
xD
好咯
輸掉

3點半回家
結果媽帶我去OFFICE
到5點
我回到家
直接睡

我起來的時候
驚嚇!!
oh my...
1點料
==
凌晨1點誒
開玩笑

我現在也不知道要做莫
讀書又不想
就看戲唄
那天跟大川COPY的
絕代商驕
還不錯看
我要看戲看通宵
^^
今天心情不好的兩位朋友
Karen & Okawa
Cheer you up!
God bless y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