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PDGG + PM

考试的第三天



今天到学校
其实还是很轻松的在读PDGG
加埋教勋凯
因为教他
让我自己也更明白去
哈哈哈

最后一节+下课时候才开始读MORAL
没办法
我真的不喜欢
不能逼我读
我大概看过下而已

考试的时候
*省略好了*
因为我都没有什么在做
哈哈哈哈


四节终于过去了
感恩
我们一起下去食堂
为大家都非常的饿
结果到了下面
我也没有买东西吃
因为排队排很长啊
我又不想再吃鸡饭

买了一串鱼丸
就酱子
过了我的午餐
我吃好就回班
的PDGG
因为感觉自己还没有背完
非常的没有安全感


时光飞逝
下课时间一下子就过了
考PDGG咯
先考选择题
还蛮容易的啦
I MEAN 前面25题
哈哈哈
过后第三课的都是TEMBAK的
因为没有读啊
没有办法

下课的十分钟
我正在努力地做最后冲刺
哈哈哈
我怕等下我不会写啊
然后叻
我就跟俊杰他们在走廊读书

显莫
15分钟很快过诶
一下子NIAH NIAH~
我第一课都还没有瞄好
铃声就响了
好咯
因为是NANCY老师
所以我们就进班

看到题目的时候
我整个是
WALAO!!后悔没有做那张纸
算了呗
就开始写咯
很开心的写第一题
因为是最熟的一课吗

我也不懂自己时间怎样用
当我正在做2A的时候
  我突然很想睡觉
   但是看下时间
哇老!! 只剩下20分钟
我BAHAGIAN B还没有做

就打消睡觉的念头
埋头苦干(成语哦)
我先去后面做SEC B
都是乱做的
因为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给我慢慢想
做好的时候
只剩下5分钟料

开始很紧张
全部人都交考卷了
剩下我和克凤美女
我还有2B 2C还没有做诶那个时候
但是幸好我刚才已经把POINT写出来了
几个而已啦
就只写那几个咯
没办法
我没有多余的时间了

其实蛮开心的啦
昨天读了那么久
今天可以写那么多
感谢主 真的

阿佳讲
叫我读书的时候不要那么暴躁
哈哈哈
还没有NIAH
现在才刚开学
模拟考的时候你来弄我
你就知道死料
哈哈哈哈哈哈

今晚不想去补习
在家PIAH我的SC+MM
加上十分的不舒服
MM啊 你想怎样哦
干嘛酱难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