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詩班營♥♥♥Part 4

21.3

早上七點起來
沖凉下就去崇拜
到了那裡
才懂
他們的崇拜是7點的誒
不是8點
==

過後我們就去找東西吃咯
因為大會沒有準備早餐嗎
好咯
我們就去找東西吃

指揮講有BIAN NVK吃誒
我和淑貞幾開心的咯
結果
等了一個小時多誒
沒有BIAN NVK好吃
吃普通的干面而已
等到我們半死
又熱

吃好我們就走路回去酒店咯
我 仁傑 和 JOSHUA 還有澤民 就去買ICECREAM吃
4.5一個誒
哈哈
不過很好吃
澤民吃榴槤的
臭死去

然後就回去收拾BAG那些
10點半CHECK OUT
我們又去買可麗餅吃
超好吃的莫

過後上BUS
收到某人的信息
害我一整個路途回來都非常的沒有MOOD
算了吧
看透了你
知道了你是怎麼樣的人
不過我原諒你

一路睡到民
雖然有點吵
但是還是睡到很開心
哈哈哈

回到家
就直接上來了
哈哈哈
我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寫這些東西跟你們分享
=)

生病了
發燒 + 喉嚨痛

CONCLUSION:

這次的營會 學到很多東西
比如
李牧師說
我們不可以用我們讚美神的口來罵別人
這是我要改掉的第一點

第二
我發現
原來大川不是笑點最低的人
哈哈哈哈
去詩班營遇到一堆笑點低到負的那種人
哈哈
什麽都好笑莫

第三
這幾天
我一直一直被人IGNORE和FULLSTOP掉
顯莫
絕交啊
哈哈哈

第四
跟少團的朋友感情變很好去
也更認識你們
很開心

第五
我的DEAR淑貞
最喜歡你了
哈哈哈哈
每次看到你都很開心
呵呵呵
我愛你
哈哈哈哈

第六
下一屆的詩班營在后年
不知道還有機會參加嗎
希望可以

第七
我們民少詩班的名言
1. TEST你們niah
2. 上帝祝福你GO LONG GA

總結的總結
我現在非常的累
身體非常的熱
明天還要讀書 非常的顯






=====================

超級想念那幾天
跟你們一起玩真的很開心莫
呵呵
我愛你們全部
上帝祝福你們GO LONG GA
我愛你們全部全部
MUACKS!







*照片慢點上來*
敬請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