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这两天^^

星期六

昨晚研究电话到1点酱子
然后今天早上7点多就起来了
哈哈哈

10点多冲凉下
就看电视
然后等妈咪回来带我们出去

1点酱子到少团
今天聚会很好玩下
因为有玩蜡烛
哈哈哈哈


这是我们一组的
虽然不是最亮的啦
但是厚
也不是最暗的
最暗的是晓琴那组
哈哈
最后他们被罚收拾残局
哈哈哈

后来就去诗班咯
到5点多
因为要练明天献唱的歌
很累下

回到家
本来想睡觉的
但是又很想去MALL
可是后来没有去
因为 没有人要带我去
哈哈哈哈

结果去华丽
又是华丽
看到都显啊
10点酱子到家
很累料
就弄电话东西下
MSN玩下
就去睡觉了

==========

星期日

今天早上
6点50那样起来
准备下就去教会
今天献唱

*今天某人很帅!!*

今天证道的是亲爱的阮传道的亲爱的
哈哈哈
崇拜好就回家咯

回到家就冲凉那些下
然后看下电视
我亲爱的邻居就带我们出去吃
因为妈咪出门吗

就去吃咯
然后去MALL跑跑
哈哈
过后又去华丽
==
到家的时候1点3个字料
哇哇哇
害我很紧张的去冲凉
吹头发
9个字出去载敬忆
去SIB练歌

到哪里刚好2点酱子
进去到里面
看到三个显莫都到了
哈哈

然后看到XIAOB
就开始练歌咯
因为最近声音都不是很好
很多高音都唱不上
显莫!!

可是最后一首都唱的到诶
哇哇哇
开心到死
哈哈哈哈哈

我跟显莫他们讲
去美里SHOPPING
哈哈哈

期待我们去美里的诗班营
=)

等下又要去崇拜了
我现在超级的累
非常的累
=(

=============

我的视线
离不开
有你在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