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克鳳美女 生日快樂

昨天晚上
本來厚
是要跟JAS他們出去的
哪裡懂LAST MIN被人放飛機
算料咯
我就找芩出去
我們去SUSHIKING
然後去買克鳳的禮物

==========================

凌晨5點
突然下大雨
我剛好醒來
然後睡不著
就在那裡SMS給別人
SEND ' BIG RAIN =( '
哈哈哈哈
NO POINT NESS!

下午醬子才起來
顯啊顯
起來了也不懂要做莫
就去樓下看電視
肚子又餓波
可是很懶惰煮
家裡有一個沒有用的KAKAK

下午3點醬子就在樓下沙發睡著去
好咯
就醬子睡到5點半
趕緊去沖凉準備
因為6點半要去克鳳家

到克鳳家料
就去樓上他的房間
幾美下咯你
哈哈哈
眼睛亮亮的
哈哈

過後我們就開始吃
然後大川來
在外面彈生日歌給克鳳
幾SURPRISE下的
可惜我沒有看到

後來克鳳切蛋糕的時候也是有彈叻
可是不是大川
是勛凱
VIDEO慢點
哈哈

切好蛋糕厚
我和曉琴就去克鳳的房間做秘密事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將將將將
這就是我們的傑作啦
哈哈哈
全部人的手都是0317 (克鳳的生日)
後來我們就把克鳳帶上來
他看到過後
非常的感動
然後我們又唱生日歌給他聽
她本來要哭料的咯
哈哈

過後他就跟我們講話
講講講 自己哭掉去
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莫今晚
一直笑一直玩
=)
阿佳一家團聚
多么的幸福啊

還有向君姐姐
也是幾夠力的幽默下
哈哈
還有他的電話
..我絕對沒有在笑你的電話..

還有還有一個
我最開心的
就是
我看到我幼稚園的校長
還有阿嬤
很開心啊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超級想念的
哈哈哈
突然腦里很多很多以前小時候的畫面
=)

回到家
突然很空虛掉
哈哈
=)

大家
我們要一起過每一個生日
就像今晚醬開心
=)

最後最後

我幼稚園到現在的好朋友
吳克鳳同學
生日快樂
我們認識14年料
哈哈
♥♥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