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EMO DAY ==

我今天一天都很EMO
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哈

下午就睡午觉
因为不知道要干嘛
5点酱子
爹地问我
要不要去海边
他看到我心情不是很好
我就去咯

我一路放空到海边

然后我就一个人去走走先
他们在那里等我
我就一个人坐在那个沙那里
我开始想东西

想起
我这三个月经历的很多事情
这三个月发生的一切一切
我不小心 掉下了眼泪
那时候我很想打电话给某个人
但是后来没有

擦干眼泪
告诉自己要把不开心都忘记
然后突然间
脑力就有很多很开心的回忆跑出来
淑贞仁杰嘉诚他们
还有我们班的同学
全部一起过出现在我的脑海

那时候我就觉得
其实原来
我身边还有那么多朋友
其实我也可以很开心

我笑了
看着日落
=)
喜欢日落

然后我就SMS给几个人
跟他们说
很感恩 身边有他们
没有收到的
我把你们放在心里
=)

过后就去吃东西
妈咪他们帮我先ORDER了ABC
就吃咯
吃好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冲凉
然后ONLINE

刚去好KFC回来
哈哈哈
有点饱
=)

MSN-ing

good nite!

1 comment:

  1. 没有收到的
    我把你们放在心里..
    i dun hav received so i'm deep inside ur heart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