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單身快樂 =)

剛才一篇是些開心的
現在這篇是些不開心的

今天跟某人SMS
本來心情還不錯
就一直聊

正當我在克鳳家玩的很開心的時候
既然發信息來破壞我的心情

無理取鬧什麽
我也要有自由的好不好
重點是
我們的關係
還沒有到你可以管我的階段

你要發脾氣隨便你
我不會在遷就你
每次都是我在遷就你
我也會累

你愛怎樣就怎樣
我沒有話說

***************************************

有時候我在想
談戀愛
真的 是好的嗎

雖然多了一個人關心我們
雖然多了一個可以傾訴的人
雖然多了一個愛我們的人

但是卻
多了一個讓我們擔心的人
多了一個會傷害我們的人
多了一個會限制我們的人

不喜歡被限制
這個不可以做
那個不可以做
很煩 很顯

或許我比較適合單身
沒有人管我
我要去哪裡就去哪裡
我要跟誰出去就跟誰出去
我要出去到幾時就出去到幾時
我要做什麽 都可以

不需要跟任何人交代
不需要看任何人的臉色決定我的快樂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