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For my Buddiess ^^

今天大川问我去海边有没想到他
有有有
写给你们看我想到谁
其实全部都有诶

我第一个
想起
阿佳
想到他每次欺负晓琴就会给我骂

【然后就接着慢慢想到】

晓琴
每次被欺负就会哭
哈哈
我想到直接笑出来

勋凯
想到晓琴就想到你
每次被我骂就一脸无辜哈哈哈

克凤
那时候突然想念高分贝
哈哈哈

大川
我想起你每次都会讲鼓励的话
像那天的CHEER YOU UP!!

想到你的东西最多
也不懂怎样讲
我希望我们可以像以前那么好
*眼泪流下*xD

Ahwet
我想起在诗班营你被仁杰笑
哈哈
我又忍不住笑一下

后来就想起男生们
每次在班上搞怪 玩 划船


【看着海 静了10分钟酱子】

我就开电话的诗歌来听
然后那时候我就想到少团的朋友

我第一个想到我的DEAR淑贞

我想到你在诗班营疯狂的样子
那时候很想你莫
如果你有电话就打给你

仁杰
想到你在诗班营一直破音的时候
还有
一起去买SaMBAL KUEH TIAO

嘉诚
我想到你就是 无言去
哈哈哈哈
很天真 很单纯
我喜欢

泽明
想到你一直大炮自己是美里老板
哈哈哈

还有去诗班营的你们
那时候我都有想到

短短半个小时
你们全部就出现在我脑海里
我第一次酱子
可能要毕业了
很多感触
也可能因为那时候我的MOOD够差

很感恩
因为我身边还有那么多的朋友
总是不离不弃
=)

感恩
谢谢你们
你们是上帝给我的礼物
一份非常珍贵的礼物

我会珍惜
到永远
=)

♥♥♥

1 comment:

  1. hahaha~!! me where got wu gu face..
    u say u think of bryan wu gu face then think of me..
    hahahhahaha~!!!! me never zhuang wu gu hooo~~~
    wakakka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