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0329

今天
起来心情还不错啦
可是差一点迟到

*SKIP*

第二个下课
我带着几个小孩
坐在楼梯那里
讲了一点道理
我希望你们真的有懂厚

朋友真的很重要
你们慢点就会知道的了
=)

lai xiao jie. BE HAPPY!! ^^

后面几节
我真的是累到
不耐去
华语节我和阿佳就没有听课
哈哈哈
被我教坏了

放学回来
冲凉的时候
就吐

我明明今天还没有吃东西
但是我吐了一堆
然后就开始有一点发烧

我感觉快要疯掉
我不要再生病了
辛苦啊

去补习的时候就远离风扇
因为很冷
后来跟勋凯去外面讲话
我们很合下厚 ^^

回到家
因为要吃药的关系
就吃了一点东西
结果 还是吐出来
显莫掉

然后就上来了
哈哈
现在要睡觉了
晚安


* Happy Birthday to LESLIE.
虽然不是很熟啦
但是还是认识厚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Jaiyou for ur studies and badminton!
God ble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