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这几天 =( =)

星期一

昨天晚上开始发烧
其实是不想去学校的
但是我想要看分数
所以 就去了

哪里知道
很多老师没有来
就只拿了几个

回到家继续非常不舒服
就睡觉
一直睡一直睡


星期二

今天到仁杰生病没有去学校了
Take Care ya!

今天也是很多老师没有来
但是我的MOOD很不好下
因为那些死分数
看到都显

下午SKIP管乐
因为很累很显很烦
回去就去关心赖小杰
然后跟他讲了一个好消息 一个坏消息
哈哈

晚上没有补习
我就在家
闷到够够
睡到6点酱子
哈哈

然后晚上跟仁杰【聊天】
我懂是秘密
我不会讲出去的
放心
哈哈
谢谢你莫 相信我
跟我分享你的心事
哈哈

10点就去睡觉了
还是很不舒服
喉咙很痛
很累
很烦
很显
对对对


星期三

今天有一个很开心的就是PERDAGANGAN
哈哈哈

午休的时候
我突然心情一阵DOWN
坐在食堂等他们买饭的时候
就不小心 哭了

看着朋友拿很高分
看着他们很开心很满足
再看着自己的成绩

比我高分的
既然是每次在班睡觉的人
什么道理嘛
哈哈
我那么努力还输
为什么?

回到家的时候
就回去房间开始SMS
谢谢你 听我讲话

SMS好我就酱子
睡到6点出一点
因为今晚没有补习
幸福啊
哈哈

谢谢KING 你跟我讲的那一堆话
谢谢嘉诚 你那么紧张的问我发生什么事
谢谢仁杰 你在SMS里面讲的
谢谢SWEET川川的 CHEER YOU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