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5, 2010

考试篇 PART 2

话说
我昨晚读到早上的4点半
本来想说
算了吧
我尽力了
就去睡觉
哪里知道
躺下去的时候
我既然睡不着

所以
我就再爬起来
再把书拿出来
再继续的坐下来
读书
【勤劳吧^^】

时光飞逝
不知不觉
已经4点半了

我的KAKAK都醒了
我就去睡咯
6点妈咪就叫我
那时候很想踢他
哈哈

起来就去准备准备
那时候头非常的痛
走路也不是很稳
差一点从楼梯跌下来

没办法
就迷迷糊糊的到学校

一进班
就听到有人问我
【做莫酱的脸】
【昨晚读到几点】
之类的问题
哈哈
有人关心我诶
因为我每次考试的时候
是全班就会熬夜的
哈哈哈

一开始就是考英文
我们花了很多的时间写第一题
很开心的一直写
因为有给POINT吗
就酱子
时光飞逝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忘记剩下多少时间料
我才开始写第二题
好咯
我本来是选
AN UNFORGETABLE ACCIDENT
但是厚
我想了很久
去了很多次厕所
都写不出

时光飞逝
剩下最后20分钟
我决定换题目
很冒险吧
但是好过我在那里死命的想哪题
好咯
我就去写POLLUTION.

LAST LAST LAST MINUTE的时候写完
感谢主啊
下课的时候
虽然很紧张要读SEJ
但是还是要去食堂一趟
哈哈哈哈
但是我没有吃东西
因为
反胃

我就努力地读SEJ
他们也努力地吃
后来我就带着心中的大石【SEJ】
回到班上
回到班
他们看到我的死鱼脸
就讲
【我看你要考好SEJ才会笑】
错了
是考完全部的时候
哈哈哈

很快的
下课时间一转眼的就过料
哈哈哈哈
开始考SEJ咯
老师分考卷下来
HAHAHAHAHAHA
全班人努力的苦笑
我也是

非常的无奈
算了吧
我就开始睡觉
讲话
玩耍

后来最后一节才开始做
GENG叻
哈哈哈
本来以为自己不会怎样
但是下课的时候
某人的一句话
让我非常的想哭
眼泪在眼眶
但是我告诉它
不可以流下来
谢谢你

过后的2节自修节
我们亲爱的JENNY HO老师进来咯
哈哈哈
真的非常的喜欢她
几可爱的咯
而且几会用成语 谚语 和 格言的咯
例如
走来走去【成语】
你们现在想怎样?【谚语】
你们可以SERIUS一点吗?【格言】
哈哈哈哈
就酱子
我们又混了两节
*完全没有心要读书*

又是一段的下课时间
短短的15分钟
也不想念啦
觉得很显
就去走廊看小王子
还有看YANI
哈哈哈

上课咯
70题的选择题
一拿到考卷就先做后面40题
然后厚
我就睡觉
那时候好像是4个字
睡醒的时候
天啊
已经10个字了

我开始紧张去
哈哈
然后就努力的做
靠印象圈
没有办法
我真的很爱睡


就酱子
过了一天
我的考试
我的SEJ
我的睡眠

补补回来了
TT

1 comment:

  1. haha~~pityness~~
    考完试后要补回来~~~
    我们要出去玩爽爽的~~~~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