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考试啊考试~~~

星期二


今天
我就很努力的把书从学校带回家
回到家
我就很开心的去睡觉先
睡到5点酱子

7点开始读书
因为有一点TIPS
所以我就想专攻REMAJA
读好过后
好像是到1点多才去睡

==============================

星期三



考试的第一天
今天是考国语作文
其实是带着信心进去考试的
考到题目
也有一一点开心啦
虽然没有读到
但是可以把昨晚读的一些东西放进去用
好咯
就很开心的写

首先
开始写草稿
我的习惯就是把整篇写出来
然后再抄进去

写完的时候
有一点点的成就感
因为
我有写到5个点诶

然后我就非常开心的抄进去另张纸

*时光匆匆*
转眼间
只剩下5分钟
吃大便的
我的结尾还没有写的
但是还有两大段还没有抄进去

就很努力的赶
赶完一段
只剩下2分钟
哇老哇老哇老
我就想
写结尾啦
直接给他END掉
好咯
因为要有结尾的关系
我放弃了一个重点

*下课*

国语节两节
老师在改我们的考卷
我100分拿60
因为我的POINT不够
不然会有70
心情一下子的DOWN掉

午休过后的SC节
我一个人坐在位子
趴在那里
不小心的流下眼泪

从来国语作文分数只有50多分的我
这一次本来可以拿70
但是就因为自己不会好好用时间
就酱子损失了10分?

非常没有MOOD的我
就酱子过了一天

回到家
非常的累
尝试跟妈咪他们讲我今天的考试
但是换来的
却是我最不希望得到的反应

总结
今天的挫折感很重

================================

星期四

今天考华语作文
早上在车很努力的看过名句精华
我妹问我
干嘛要读?
今天不是考作文么?
我就讲
用在作文里面不可以啊
哈哈
心机重到 够够啊
哈哈

考试咯
我就写写写
今天直接写进去
我不想浪费时间
那里懂
句子非常的不连贯
显莫!!
名句精华也用不到
*不是我不会用厚*
哈哈哈哈

过后就一直的读SEJ
也没有读到什么
因为一直讲话
算了吧

=====================
回到家
就睡觉
睡到6点去啊
哇老哇老哇老
7点开始读书
从第九课开始读
读到刚刚9点
我才读好一课而已
惨了我
今晚不用睡觉料~~

嗨~~

【大家考试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