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不错の❤情

今天
早上起来心情就不错
也不知道为什么

到学校
心情还是很不错
还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这样心情一直很不错的到商业节

拿到商业考卷过后
我的好心情就酱子没有了
就趴在勋凯的桌子
睡了一下

下课去食堂
逼自己买点东西吃
虽然吃到很怕了
哈哈

吃好就回班
然后遇到仁杰和JOSHUA
然后我们就去J1A旁边那个楼梯那里聊天
我们是显莫帮
哈哈
^^
笑下笑下心情又不错了

国语节的时候那个JENNY HO真的是
让我笑到不耐去啊
不三不四的东西
哈哈哈
成语乱用莫
笑到我~~
没有力
哈哈哈哈

后来上2节华语节
哈哈哈
我差点睡着去
文言文很闷啦
幸好上完了
不然我会疯掉

回到家就睡觉
睡到6点多
起来
后来晓琴问我可以帮忙做PWP吗
我就哦给咯
然后他打那个歌词给我
我既然忘记用COPY&PASTE
我一句一句慢慢打
笨死啊

然后就CHATTING
今晚妈咪煮CURRY
害我现在喉咙又痛了
吞口水都会痛
TT

很多功课还没有作好啊
要做到几点哦
显莫

明天下午
去海边玩耍咯
哈哈哈
期待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