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忙碌的一天

昨天晚上玩電腦到1點多
被罵了才甘願去睡
哈哈哈哈
早上7點半起來
準備好差不多8點10料

但是爹地還沒有起來啊
媽咪就講他載我去
等下再回來載爹地
好咯
我就醬子出去
沒有吃早餐

到料老師家
等全部人來料
就開始咯
我留位子給我親愛的曉琴
結果被人講我嫌棄他們
哈哈哈哈

最近跟曉琴越來越好
哈哈哈哈
xDDD
不要羡慕啊

越補越餓
哇老
不耐啊
肚子一直叫叫叫
吵死那邊

就SMS跟媽咪講我肚子餓
他說
【我也無能為力】
看下直接冷掉

就醬子
我餓到11點半
哈哈

11點半醬子
媽咪就來載我料咯
我們就回家拿去少團的東西下
就出去吃東西了

今天非常的早到少團
12點40分醬子就到了
到了那裡厚
我看到我親愛的曉琴
在那裡打POWERPOINT
我原本非常的希望幫他打的
哪裡懂被拒絕掉
好咯
我就在外面走進走出
哈哈

過一下子
她還是需要我的幫忙啦
哈哈哈
我就在那裡改他的東西
哪裡懂按到後面幾個SLIDE
哇老誒
一堆還沒有弄得
哈哈哈
就趕趕的弄
感恩
在聚會前弄好
=)

聚會開始料咯
我就負責按電腦
哈哈哈
我最喜歡的
xDDD

後來聚會中間就一直有發生
曉琴不會用電腦的問題
頭頭還好
我就很願意的去幫組他
到最後
我受不了了
直接坐去他的旁邊
哈哈哈

很喜歡今天的聚會
=)
把考試交給神

聚會過後就去詩班咯
一開始就圍在鋼琴旁邊發生
今天狀況差到爆
男生唱的到得音
我既然唱不上
算了
我決定要保護自己的喉嚨+聲帶
不然去詩班營就完蛋了

*小插曲*
因為指揮說去詩班營的前一天
也就是星期三晚上
大家能不能到禮拜堂去練唱

嘉誠就講他不能
因為要去補習
仁傑本來也是有
但是他講他不要去
【不是重點】

然後我們就在那裡聊咯
問他補什麽
可以不要去嗎
他講補英文咯
哈哈哈
是XX老師補

因為以前也給那個老師補過
我就講
【那個老師好哦 只是很凶】
嘉誠就講
【那裡是很凶 是醜啦】
我就講
【那裡可以醬子講 很壞莫】
他就講
【那麼老了還沒有結婚 老處女來的】
我聽下
直接無言
然後仁傑還補一句
【她愛主嗎 所以才沒有結婚】
現在的小孩子啊
仁傑以後不要結婚啊
不然就是不愛主
哈哈哈

詩班過後
就去華麗買東西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6點料
趕緊沖凉下
就去叔公家吃飯
很趕誒

現在剛到家一下子
非常的累

==============================

還有一個星期的考試
考試過後休息幾天
就要去詩班營了

期待+期待=非常期待
因為
哈哈哈哈
我自己懂而已
=)

==============================

我的心只有我自己知道
自己對的感覺是什麽
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