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詩班營♥♥♥Part 3

20.3

今天營會的最後一天

今天早上因為頭痛的關係
我比較慢起來
但是感謝主
我還是能夠趕得上時間

跟昨天一樣
我們一起結伴走路去MEGA
也是一路很開心的到那裡
哈哈

到門口的時候
看到那個光頭SECURITY
我們4個
我 仁傑 嘉誠 仁和
就講BABI
一人講一個
哈哈
仁傑的主意

後來又是去靈修咯
我們還是有做筆記
過後的就練唱然後彩排

彩排好我們就去買CD
很好聽誒
哈哈
超級愛的

過後就回去帝宮咯
回去房間沖凉那些
然後就在那裡狂拍照
哈哈哈哈
跟我的DEAR淑貞拍很多誒
I LOVE YOU!
HAHAHAHHAAHHAHAHA

拍照拍到忘記時間
結果我們比男生慢下去
第一次誒
顯去莫

過後到那裡
很開心誒
就去MEGA 5 等
一下子NIA就到我們料
我們就很開心的去列隊
然後我們還一直跟別人講加油
還有上帝祝福你GO LONG GA
哈哈哈

在等別人唱的時候
我們就在MEGA5那裡ONLINE
然後去看到某人的FB
我整個是 嚇到
也為他傷心下啦
不過 要開心哦 =)
SMILE TO FACE EVERYTHING
JIAYOUU!

唱好
看啊神的羔羊過後
指揮由給我們大拇指誒
哇哇哇哇
開心莫
哈哈哈哈

過後就趕趕的去排隊
準備下一首的大合唱
虔誠獻主 和 全然聖潔主
唱好我們就在臺上站很久誒
哈哈
因為我們是最後嘛
哈哈哈

過後回去拿了宵夜和水
我們就回去HOTEL
那時候非常的興奮
哈哈哈哈

回去HOTEL的路途中
仁傑就一直講SAMBAL KUEH TIAW
然後我們就回去好HOTEL
吃好大會給我們的宵夜
然後我和他還有嘉誠就走路去哪個馬來攤子那裡買

買了半個小時醬子
AHBEE和羽薇就去我們房間玩咯
回到房間我們就吃面先
然後他們玩遊戲
我沒有玩
就去房間跟淑貞 羽琦 仁傑 仁和 善遠他們一起講話

後來後來
哪個淑貞和羽琦就去看仁傑的信息
後來仁傑直接沒有心去
哈哈哈
一副無辜的臉坐在那裡
哈哈哈
然後羽琦他們玩他的電話GAME玩到很HIGH
哈哈哈

過後被強迫出去玩
可是我和仁傑仁和善遠澤民就躲在指揮的房間裏面
講話 聽歌
聊天那些
很好笑莫
仁傑一直破音
哈哈哈

就醬子我們玩到2點多
靈修下就回去房間
回到房間就睡覺咯
也沒有沖凉
因為真的很累
哈哈哈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