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星期日 也可以很美好

話說
我今天本來要去崇拜的
哪裡知道
我親愛的爹地媽咪
因為要做工
所以不要載我去

所以說
我現在除了獻唱的那天能夠去崇拜
其他的星期日
我只能在家睡覺
沒辦法
爹地媽咪真的忙
我需要體諒

10點多醬子我們就出去吃早餐+午餐
我本來想吃KARI面的
但是我要保護我的喉嚨啊
所以
我就叫 煮果條
清淡叻
但是很好吃下

吃好就去MALL跑跑
去買下一站幸福 和 就想賴著你的片
但是要等考試后才可以看
=)

然後我去LEA SPORT CENTRE看NIKE鞋
超級想買的啦
因為去詩班營好像要黑鞋
但是買了我會穿幾次
黑色的鞋 應該不會穿出街吧
200塊誒
考慮下

然後去三樓喝珍珠奶茶
我就鼓起勇氣的問爹地
可以買電話給我嗎
我們一人出一半
他不要給我反應
然後我就講
媽咪講可以哦
他就說
媽咪講可以就可以啦
有時候一件事情并不需要兩個人的同意

一下子HIGH掉誒
哈哈哈
但是及時會買
我也不知道
但是希望在放假之前
因為去詩班營我要拍很多照片
現在這架電話拍的照片KNS啊
蒙到HALF DIE.

然後就回來咯
就去樓上玩電腦
1點多醬子
把電腦蓋上
就開始讀書
=)
讀到很開心
很有成就感醬子
但是我讀了已給下午
讀不完第一課
因為很多東西要記
記憶力又不是很好

*中間有出去下 省略 因為 顯*

5點多醬子
就吃晚餐了
吃好我就去補眠
因為真的很累

6點半起身
看到電話很多信息誒
心想
哇 我人緣醬好咩
看下
一堆的FORWARD MSG
還有幾封的代禱信息
過後就去沖凉

那時候好像是7點半料
我就去吹頭髮
然後就開始讀書的說

讀到一半
我就去樓上拿HIGHLIGHT PEN
哪裡懂
一上去就半個小時
因為被FB吸引
哈哈哈

過後我就鼓起勇氣的放掉FB
拿起我的PDGG書努力

我剛讀好BAB1 & 2
BAB 3 難道我要瘋掉
有要不要放棄BAB3?
不懂哦
很難啊
真的很難

==============================

從星期四開始就一直想吐
非常的不舒服
某人說是考試什麽症的
我也不懂啦
從去年開始就是醬子

難得我也會有壓力
是好事
媽咪講的
哈哈

現在是23.44
我休息了31分鐘
要繼續了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