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今天是 星期三


收拾行李 收拾行李
出門去唄
哈哈

明天
不是
應該是等一下
就要去美里料
去參加詩班營
呵呵

今年是第二次參加
非常的期待
=)

早上10點多醬子起來
然後12點醬
就出去咯

首先
我先克鳳姐姐的家
呵呵
給他照片
還有我做給他的POWERPOINT
=)
希望你喜歡哦
呵呵

過後
妹妹去買電話
我去問我電話的東西
然後去APLUS吃
不錯下
=)

回到家
就睡覺
哈哈哈哈
因為沒有想要去補習
加上
媽咪也不能載我
就睡到6點醬子

起來沖凉
吃飯
去詩班

講實話
我的喉嚨真的很痛
做莫痛醬久
顯!!

詩班過後去華麗
買泡麵 還有用的東西啦
本來要買鞋
但是
我的腳太大料
哈哈
所以後來沒有買

回到家
收拾行李唄
哈哈
在家走上走下
因為怕東西忘記帶
媽咪講我煩死
不會乾脆把整個家帶去
哈哈

我每次出門的時候都會醬子
因為怕東西沒有帶
哈哈

詩班員們
因為怕你們喉嚨不舒服
我有帶蜜糖去唄
呵呵
=)

現在
非常的期待
呵呵呵呵呵
我明天去巴士要惡作劇
哈哈哈哈
我買8.1的相機就是爲了這個惡作劇
哈哈哈哈

=)

睡覺去了
晚安唄各位大家
愛你們

我星期日才回來哦
不要太想我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