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0327

今天去哪个什么领养计划的东西
然后他叫我们写目标
我写5As
对 这是我的目标
不要怀疑

写下去的时候
压力就来了
哈哈
没关系
压力 = 动力
=)
加油

就酱子闷死的过了一天
爱睡爱睡的过了一天

放学回家
很赶很赶的去冲凉
3点酱子厚
他们才讲全部没有去料
那时候有点生气下
不过因为某些关系
我后来就没有生气料啦
哈哈

既然没有去海边了
我就去睡觉咯
哪里知道睡不着

最近一直想一个东西
忘记在那里听过
在这个地球上
每一分钟 都有人离开世间
但是
每一分钟 也都有新生命来到世间

就像我从班上走去厕所再走回来
那短短的几分钟里面
有多少个人离开了
而我却还活着

感恩
真的要感恩
为着我们可以活着
每天早上都能睁开眼睛
=)

刚才去少团迟到啊
我7点之前到
本来是6点半的
赶到我半条命去
哈哈哈哈

今天的敬拜赞美不错不错
仁杰是第一次当助唱
拍手 ^^
泽珉也是第一次当读经员
拍手 ^^
秀蓓也是第一次在少团弹琴
拍手 ^^

然后后来就有关灯
我们就去外面洗脚
哈哈
很ENJOY莫我们
拍照留念
按摩脚
哈哈

然后就去吃宵夜
本来是去HAPPY VALLEY的
然后又没有去掉
看到仁杰在那里
哈哈

结果最后去吃ROTI CANAI
也不错啦
很久没有吃了

很废的一天
哈哈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