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MM + SC + BC + 商业

考试的第四天

SC + MM

无言啊无言
我真的又尽力在读
SC + MM 都有
我只能说
它们真的不是我的强项

我也不懂怎样讲啦
那种不会做的感觉
很差
看到别人很努力的在做
我在干嘛?
哈哈
努力问题目
【我认识你吗?】
感觉它对着我狂摇头

怎么办
我也不懂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SC还好
MM就
对不起莉玲的说

回到家也没有什么FEEL
哈哈哈哈哈
就开始拿起我的商业课本和华语作业

======================================

考试的第四天

商业 + 华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华语啊华语

名句精华有一题
答案应该是
【安而不忘危,,,,,】什么的啦
我忘记料

因为没有读厚
我就写
【沉舟侧畔千帆过 病树前头万木春】
哈哈哈
我本来想写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诶
想下
等下老师疯掉

哪里知道
过去另一半
欣媚 和 克凤也是写一样的答案
哈哈哈
大川讲
叫你们念不要念啦
这就是后果
哈哈哈哈哈哈

考商业的时候
老师还没有分考卷
我们就看到那个密密麻麻的考卷纸了
哇老
60题填充
长酱大
还是第一次考那么多的填充题

我就在那里乱填
哈哈哈
感觉是答案就填进去
还蛮多会的啦
一半酱子

翻过去看问答题
哇老哇老
要晕掉
什么来的?
陌生到半死~~
哈哈哈哈

非常有威胁性的商业考试
非常厉害的商业老师
哈哈哈哈

==============================
明天考BK + BI + GEO
放弃料
BK不会
GEO不懂范围

看到我头痛
还是不会

牺牲我的午觉时间来读
还是不会

一面一面
一字一句
去读
也是不会

酱子
倒不如
不要读
哈哈哈

我跟自己讲
把这次考试当经验
下次再努力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