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开心 + 累

今天
非常的累
又胃痛
痛了一天
感觉要死掉

5点多到家
然后就看电视+电脑
6点多的时候
邻居打给我
问我准备好了吗
我就问他
哈?你要带我去哪里?
我完全把要去教堂的事情给忘记

哈哈哈哈

崇拜开始

我敬忆和晓琴一直笑
看到传道跟他老婆握手也笑
转去后面看到某人也笑
在台上看到阿佳在下面也好笑
就是不懂笑点在哪里
哈哈哈
就一直没有点的在笑
结果崇拜好人家都问我们做莫一直笑
爽吗?
哈哈哈

崇拜过后

我们在等车的当儿
不懂做莫会讲到仁杰了
然后小川就讲
刚才在SIB练唱的时候
那个显莫仁杰讲
可以不用带抱枕去 抱陈洁就可以了
还有动作厚听讲
哇哇哇
我对你酱好
你酱子讲我哦?
哈哈哈哈
【原谅你!】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聊天
哈哈哈
大概九点酱子车才到
等到我半死
哈哈哈

因为电话只剩下一块钱
哈哈哈
下午我跟仁杰还很大炮一直讲自己电话很多钱
哈哈哈
哪里懂都只剩下一块
很多厚?
我就叫我的邻居带我去进咯

带了那里厚
我看着自己的钱包
我进20块
因为
那是我所有的财产了
阿布
我既然沦落到钱包里面只有20块
穷到~~

9点半酱子到家
很累了诶
就停掉全部的SMS
哪里懂
后来睡不着
在哪里转来转去
翻来翻去
结果又起来
来玩电脑
哈哈哈

现在是
胃痛 + 喉咙痛
吃了药 + 喝了蜜糖
希望明天会好点

要去诗班营了
真希望我的喉咙可以听话一点
不要那么敏感莫
我才吃一只炸虾就痛了

现在
不懂要干嘛
电视开着终极三国
电脑开着MSN + FACEBOOK

=======================================

期待去诗班营
【3个显莫】+欣媚
我们一起去HOTEL隔壁的帝宫SHOPPING
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诗班营..
    haha.. i hope i will hav the chance once more..
    hope u can good good learn it oh~~~^^
    hahaha! use ur nice voice and true heart to praise Lord y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