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詩班營♥♥♥Part 2

19.2

昨晚好像是2點才睡
因為冷氣被關掉
我熱到要著火去
結果去睡客廳

今天6點起來沖凉
沖好就MORNING CALL上去給男生們
我們就快快的準備好然後去吃早餐那些

我們就又一起走路去MEGA
我們一路的HIGH到哪裡
七早八早也可以很HIGH 不懂做莫

到了那裡就開始吃早餐
吃好就靈修咯
我和JOSHUA還有仁傑有做很多'筆記'哦
哈哈哈
【嘴全】

靈修好就練習大合唱
1個小時醬子
過後就練了4個小時的小組合唱的歌
中間有休息一個小時醬子啦
包括午餐

整個人是累到不像樣去
就回去HOTEL
然後我們幾個就走很快的回去
因為我們要去KOKOBERRY買珍珠奶茶
哈哈哈
我請他們喝
6個人好像
哈哈哈
然後我跟他們講
今晚禱告的時候要講謝謝我哦
哈哈哈
結果既然沒有半個人做到
!!!!!!!!!!!!

買好珍珠奶茶
我就跟仁傑還有嘉誠和我妹
去SHOPPING
就這裡走那裡走
買片 看電腦 那些
然後去看仁傑最喜歡的BEN10
哈哈哈

過後我們要回去的時候
仁傑講指揮打很多次電話給他
他就打回去然後叫我聽
指揮很生氣
因為我們沒有跟他講我們去那裡
SORRY!
過後就回去房間咯
全部人靜靜地回去
哈哈

回去也沒有時間沖凉那些了
就準備下然後要去MEGA聽講座會和練唱
講座會的時候
我和JOSHUA還有仁傑還是有做筆記
可是真的是牧師講的東西料
哈哈
過後聽到累
就開始DESIGN自己的名牌
然後在書裏面畫畫
我和仁傑畫BEN10
JOSHUA畫什麽蛋蛋冒險記之類的
笑到我不耐去
哈哈

練唱好我們就走路回去
我和我的DEAR淑貞一路HIGH到地宮
哈哈哈
非常的開心
我們像報佳音釀子
唱聖誕歌
仁傑唱JOY TO THE WORLD
嘉誠他們跑遠遠
我們配合他唱
哈哈

回到房間
換衣服下就下去
頭頭是我和羽琦先下去
因為我們不能夠下去14樓
然後剛好有人去15樓
我們就想說從15樓的樓梯走去14樓
我們就很開心的走下去
哪裡懂
是鎖掉的
顯去

然後又走回房間
我沒有穿鞋誒
幾PS下的

過後回去房間
打電話下去叫男生按電梯給我們
哈哈哈

去他們房間吃宵夜
又是MAGGIE面
但是很爽誒
哈哈哈
男生先吃
他們吃好就進去房間玩SMACKDOWN還是什麽的
神經啊
吃到抱抱
過後仁和講
仁傑贏誒
澤民都輸他啊
實在無法想像

然後今晚有一個新朋友來我們這裡玩
很FRIENDLY下的咯那個朋友
哈哈哈

過後靈修下我們就回去房間了
我胃痛到不耐去
感覺要死掉
哈哈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