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

今天起早八早就起来
冒着生命危险去楼下

看报纸

结果


什么都没有登
==!

后悔酿早起来
想去崇拜
结果

等等等等等

没人起来载我~
=(
直接显显显显显掉!


好像每天都很累

经过上个星期的PWP风波
我心里还是有恐惧感

星期五晚上就反复了一直检查

星期六早上也是

下午少团
我既然感动的落泪
真的

主的恩典是多么的美好
若不是神的带领
今天的我 会在哪里呢

若不是主的带领
我要怎样走过SPM那段辛苦的路
【想起时 我哭了】

很多很多的东西
我们要献上感恩

大川说的对
主已经预备了很多的东西给我们
有时候我们又缺乏
不是因为神忘记给我们准备
而是我们没有向神求

晚上临时收到AHBEE的通知要我去开会
那时候已经ON THE WAY去吃晚餐
被骂是难免的啦
【搬去礼拜堂住好了】
不过我没有生气
因为我知道什么是重要 什么不重要
有机会参与事奉
我应该要感恩~

一整天的活动
让我觉得很累
但我的心是喜乐的

很开心我能够参加事奉
能够事奉神
是多么美好的=)

所以
大家不要给自己任何理由不去事奉
乘着我们还年轻
就努力的事奉吧
大家一起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