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ThAnks God .. =)

Yeahh!
i passed my law test.

i get 46 out of 50 =)

去考之前超级的紧张
昨晚还熬夜@@
还发烧~和泻肚子~
@@

终于 及格啦~~
哇哈哈哈~
感谢主~~~~~
Praise the Lord =)

谢谢LucasLai
在我要去的时候
做 祷告 的手势给我看
谢谢你啊
=)

谢谢童鞋们的鼓励
谢谢你们的祷告啦~~
呵呵呵~~

感谢上帝~~
给我冷静的头脑去考试~~
给我聪明智慧~~
帮助我通过考试~~

我好开心
耶~~~~~
^^


Before 26/2 must pass computer test.
对 快一年了也~
如果没有考过 还要重听LAW COURSE==


我忘记带照片~~
所以~~要还10块拍照~~
那个WEBCAM~~LAOYA的~~~


我没有要SHOW OFF~~
纯粹想分享喜悦~~
因为考之前~~
并没有EXPECT自己会PASS~~
46诶而且~~


我看这本书 一年料!!
因为去年就想考~~
结果 被阻止~~~



看到我的目标吗 50题~~
哈哈哈哈~~~
结果 还是粗心大意的错了4题~~@@


BYEBYEEE~~~~~=) OH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