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CNY ♥♥♥ 初二 初三

大年初二

睡到早上9点才起来
走路去附近找干面吃
BABY一路都在玩IPHONE~
HIGH-TEC的小子

吃好早餐
就在三舅一家人去姨姨家
舅舅们在准备午餐
可是我们要去民丹的姑姑家拜年

姑姑的厨艺非凡
卤鸭 鸡汤 鹿肉
在乡下的空气几爽
还有很多菜
菜豆很多诶 开心死啊 我想去踩~♥

过后就又回去姨姨家咯
那时候外婆和三舅一家都回去沙巴了
我就坐在沙发那里咯
想念BABY 外婆~
外婆这次回来 我都没有什么跟他聊天的
有一点 内疚 因为不珍惜

大家一起在客厅睡午觉
TILAM铺满地上
晚餐去亲善解决
好多好多很好吃的东西
吃到我要吐!!

10点多到家
大家就开始 21点
最少一块钱
我到最后放5块
SHANICE一开始一直输
然后在那边哭 后来还不是赢
LOL.

玩到2点多哦
没有赢没有输
幸运啦 哈哈哈哈哈
DARREN LOH赢一大堆哦
用RUBBER BAND绑起来LAGI哦~






my dear BiiZaii~♥♥♥♥♥

                                                                      

大年初三

今天大伙儿起了个清早
我和良良两个睡到10点
人家都去检好榴莲回来了我们还在睡

一起来就去收拾东西
因为要回去了咯
大人们出去打包很好吃的干面给我们吃
幸福♥♥♥

12点酱走车
我心里一直想着很多东西
婚礼 团拜
我都很想参加啦
T^T

回来民の途中
遇到了一点の小插曲
我 陈洁 长酱大
第一次中SAMAN~=)
因为没有绑安全带
4个人没有绑哦
做莫只要我一个人的IC哦!!
酱我不是有底在警察局料
大便!!! ><

一路到民都鲁
然后大伙们就来我家团拜啦
年货是 榴莲~♥♥
大家吃得不亦乐乎
听讲 大川喝酒 厉害~还驾车~
后来没有跟去团拜
因为家里很多人 而且...............haiz~

然后我 妈咪 舅舅 舅母就一起去华丽
两个舅母要去按摩
我们去华丽买很多东西哦
哈哈 西藏奶茶买一大堆
沙巴没有 所以买回家TRY~~♥♥
还有买鱼 当晚餐
爹地打包面
家里还有咖喱 SATAY~

6点吃好晚餐
大家就排队冲凉
20多个人厚 要很久下
8点大家都准备好啦
我们就带他们去我的二伯家拜年
DELSON玩的不亦乐乎
因为有烟花吗
BIIZAI也是几开心的~

在二伯家到10点多
然后再去婆婆家到11点多
回家 直接进饭厅 21点
第一场 我坐庄 就赔掉20多块

DELSON LOH

( 那个小弟弟)

他也加入我们的行列
小孩子懵懂无知嘛
他超级喜欢拿A
而且分牌一定要他先拿

后来我爹地就用魔术去骗他
怎样抽都是A
然后他就叫爹地把A放第一张给他
很激动那边
然后爹地就做牌给他
A两张 赔3倍~
刚好他又压10块 赚死哦!!

后来他就陆陆续续输了一点
只要有拿到一张A他就会很紧张
到最后几场的时候
他又拿到两张A
他很开心诶 就跳跳跳
结果 从椅子跌下去
PANGPANG~~!!!!! 整个人躺在那边
还想着他的牌
哈哈哈 全部人笑道要死~~
实在可爱啊~

他本来最迟9点睡觉
结果我们玩到2点半
然后再看足球
哈哈
最后一个晚上
大家都很开心
我心里 超级的舍不得

                                                         

大年初四

今天早上6点就起来
他们8点的巴士去美里
我硬硬要跟去巴士站

舅舅他们跟我握手的时候
我眼泪直接流出来
真的真的很舍不得他们
真的很难得大家才能够酱聚在一起
♥♥♥

Dear all, i miss you all so much.
Miss the time you guys rampas my laptop for DDT
Miss the time all of us queue-ing for bath
Miss the time all of us gambling together
Miss everything about you all.

Dear all cousinsss, I LOVE YOU ALL. glad to have you all as my siblings.
Dear uncles auntys, I LOVE YOU ALL too! thanks for the angpao & everything.

Come again next year! im waiting.

I MISS YOU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