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CNY ♥♥♥ 初一

大年初一

大家都起了个大早
姐妹们更是早啊
我们5点多就起来了
冲凉→早餐→化妆
我今天 带假睫毛
我第一次带诶 兴奋
眼睛 大莫!! 一年打一天 LOL.

女人 很麻烦
同样的 我们 还是迟到了

第一站 公公家
第二站 二伯家
第三站 大伯家
有SUSHI + AGAR2 + PUDDING
第四站 我の家
有CURRY CHICKEN, RENDANG, SATAY....etc.

过后 因为车都被亲戚驾了
我们就去JACKIE UNCLE家借车
超级高级的车
我们都不会用啊 LOL.
过后 启程→SIBUUU ♥♥

今天の我
♥♥原谅我的自恋♥♥







ME & dEaR lIN ♥




陈家の5千金
第六位在KL~♥




CHEESE CAKE~♥


因为今天早起
所以我们就一路睡到SIBU♥♥
一到姨姨家就看到一堆堆的榴莲~
原来他们去检榴莲了

看到表弟们~♥♥♥♥♥♥♥♥
我超级想念他们的♥♥♥♥♥♥♥♥♥



Me & Shanice ♥♥ i love her so much!!


Baby Ryan ♥♥ miss you ><


i painted my nail like AHHUA XD

3舅母煮鸡饭给我们吃
小舅煮咖喱 蒸鱼
2舅煮 南瓜西米露

天啊 实在是 太幸福了
哇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回去酒店冲凉那些
我的眼睛超级累
因为隐形眼睛和假睫毛

过后我们再去大姨家拜年
拜年回来
我们有一点点饿
3舅舅带我们去McDonald打包
回去房间吃

吃好要回去房间之前
就在舅舅房间跟BABY RYAN玩~
回去之前还KISS一下
AWWWW!! SO CUT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