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台湾人们..=) ♥

今天特地上来
想写一些东西
给一些很重要的人
♥

身边的朋友们
将陆陆续续的到外面去读书
感伤 还是有的
=)

黄伟杰同学

我认识你10年料 有吗 xD

你终于要走了啊
喂 我还没有请你吃好吃的CHEESE CAKE厚
所以 就免了 台湾应该有更好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你你 超级幸福
去台湾之间 新相机 新手机 新眼镜

就 祝你
去料台湾 学业进步
要努力念书啊你
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望xDDD
加油啦你


我们认识将近10年
合照仅此一张
太过分了!



周志豪同学

喂 你现在应该是要跟我们一起的厚
应该下个星期要跟我们一起考试
10要一起考统考
11月一起毕业
12月一起去毕业旅行
明年一起当校友的

你竟然 临阵脱逃!!
xDD

好啦好啦 了解你对开智的感觉啦厚
所以叻 到那里
一样 要努力读书
学费很贵 开销很大哦同学

你毕业料
我结婚料
我就高薪聘请你来设计我的家
我要独一无二的设计哦同学
所以请你好好修炼修炼xDD

加油加油~
要想民都鲁的我们啦~
要想S3B 我们会想你的^^




许维珊同学

酱黑的姨姨
酱黑的姐姐

感恩你这次回来
我们还有出去一次
虽然只有一次啦
你下次回来厚
我一定会驾车料
到时候
我们两个自己去约会厚
^^

你要过去料厚
我会很想你的啦
真的
=)

国文系的
加油加油加油
呵呵

我爱你 珊 ♥♥






周志聪同学

你也是
这次回来也是看到你一两次而已厚
好过没有啦
上次是完全没有
哈哈

谢谢你的巧克力
我有份给人厚
可是最后还是剩下
9粒而已啦
不多不多

你还欠我三粒龙眼哦
下次我去台湾
带我去夜市吃东西补偿
哈哈哈

未来的心理医生
以后我心情不好
你一定是指定的治疗师
哈哈哈

在台湾加油
一切顺顺利利啦
呵呵






♥♥♥♥♥♥♥♥♥

要去台湾的你们
到了哪里都好好加油啦
祝福你们

最重要的
一定要记得想我哦!!
=)

♥♥♥♥♥♥♥♥♥

最后 送上一张我们的大合照



感恩 有你们这群朋友
还真的带给我很多的欢乐
YEAH! ♥♥





1 comment: